close

前陣子一直再忙全班一起去美容展的流程(學校校外教學流程都很多)

是全班一起去(第一次班遊就是採購了)



和娃娃一起坐



看到林葉亭再弄頭髮(說實在我還是不會用)






看到天下父母心的志玲(好有親和力喔)



好喜歡她的整體造型喔,在推廣整理造型的課程



這家美甲的東西好便宜(老師還特別推薦很划算)

我一路跟著老師,本來很想買MIT的刷具(老師就說玩玩/試試就好,先別下手,我手完全不敢滑)



找了很久的磨甲刀,可以磨指甲的形狀和指緣(不要跟我買,我自己要)

一隻40元好划算



一瓶325元,硬殺買6送1,一瓶才買278元(你說划不划算),老師超級會殺價

跟老師走不會被雷到(也不敢手滑)

淡淡的柑橘味(改天再發文)

今年好多環保指甲油(老實說我好心動去光水,無丙酮買一送一,好後悔沒買,有誰買快賣我拉,嗚嗚嗚)



橘色這瓶~420元買一送一(飲恨,我一直在後悔沒買到)



睫老闆假睫毛(本來很想買一盒尖尾13,它寫lena,但怎麼眼尾一點都不長呢??)

我就買尖尾11

老實說我對艾黛爾的假睫毛好心動(因為好便宜喔),但是現在算是在練習(所以還是鎖定便宜的)

老師幫我們A的贈品


戰利品(這次都不敢亂買)


每樣都是超級實用才下手(去光水,嗚嗚嗚~~等我護理師執照下來我還要再去)




明年三月我要買環保指甲油、去光水、MIT刷具

老實說面膜我沒有被吸引到(因為我真的很懶的敷面膜)

這次主要是美甲居多(希望我趕快學美甲拉,現場有美甲業者,上課真的好貴喔)

結論就是不要帶太多錢,我才花六百多,實用考量吧,不然會買到很多不必要的

OPI太貴了(比網路貴)、essie沒有我要的表層快乾指甲油(所以荷包沒噴太多)


碎碎念

明年磨拳擦掌,明年我還要再去(很多好康)

大家購入了什麼商品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4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