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愛上了3D電影了(樂翻了)

自從上次看了舞力全開3D版~~就迷上那種電影情節很靠近自己的感覺

剛開始被預告片鬼上身??嚇的半死!!

我之後就一直拿著外套遮住半邊臉
由楊丞琳領銜主演

一開始我就配樂嚇的半死!!!

滿多次鬼出現在在Rainie身邊都讓我不敢張開眼睛

後來男生被抓走~要追查這件事

就遇到很多困難~~

要找情人要救朋友的心情

Rainie最後只剩自己孤軍奮戰,加上看的見鬼的小狗(它演的真好)

泉嫂抓人時的氣氛、最後來裝作要放Rainie走

突然變臉要掐死她

劇情撲朔迷離,音效配的恰到好處,加上3D近距離的特效

簡直鬼就是要抓我(不要不要)

我希望我這輩子都不要經過這個遊戲

不得不誇獎一下音樂真的配的太好了

Rainie和小狗演的太好了

我給五分滿分

我覺得超乎原本的預期

中場毫無冷場

最後也有部分感情點綴很加分

但也因為太好看了

害我肩頸痠痛,因為一直被嚇到!!!只能說太逼真了

膽小鬼勿看(就是我啦

我完全不想幫大家放上預告片!!因為已經12點了(我不敢看了啦

大家自己找吧



碎碎念

這星期終於回家看到太陽了,有種好熟悉很感傷的感覺

沒人會懂沒看見太陽的憂鬱,傘還被吹到斷掉

只能說這裡的一切我都還在學習適應中...

回來就是瘋狂的購物萬歲(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4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