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306.jpg  

不知道大家看得出來這是甚麼材質做的嗎??(哈哈哈

我是用毛線做的(鬼點子很多

這是我們彩妝課的期末作業  自製假睫毛

任何素材都可以

剛開始我想用鮮花做假睫毛,但是課程是在星期三我怕假日買了花會枯萎

於是我到了書局走走,選了毛線想做成像是向日葵的樣式

但拿到了毛線才是錯愕的開始

怎麼把它組成向日葵

 IMAG0302.jpg

問了晏芬老師她給了我建議,先做花瓣(我完全沒想到

 IMAG0304.jpg

貼好上下睫毛的花辦

 IMAG0311.jpg

漸層出花蕊

IMAG0306.jpg

 完成了

看似簡單的一切,我可花了四五小時在黏貼

完成了向日葵(你何時會帶出去呢??

改天開個向日葵趴(誰理你....

期末作品

IMAG0363.jpg

 IMAG0361.jpg  

嘴巴畫的很醜(羞.....>///<

用大地色陪襯

以上就是我的期末作業囉!!!!

下次來做做看羽毛的睫毛囉

 

明天開始就是我的駕訓班生活囉

暑假要考乙級、準備多益還要上瑜珈

我的最後一個暑假還真充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4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