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那天去做賴氏

我想說就只是去做做好玩而已

但沒想到說穿了我的個性

急~~~~

或許我做任何事都是很急很急

不是沒考慮後果是說出來的話太快

他問我那你覺得它帶給你什麼好處

我說出或許報告不會遲交、遲到

那它帶給你一定有一定的好處不然他不會跟著你20年

我想也是

但是我的個性真的太急

就算我多想把自己拉回慢步調

多用力看慢活這本書、多努力研究緩慢理論

但那都只是一時

想起有人說過個性造就一生

我可以不要這樣子嗎?

我只想慢

慢慢的過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4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