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去的我再見了

曾經以為我不會變

永遠不會改變

不過那有多難阿

我知道過去的我有多麼脾氣壞多不會社交、交朋友

有多麼相信人性本善

多麼相信人可以不同流合汙

多相信堯禪讓地位給舜

不過那些都是假的,因為根本是勢力不是禪讓

過去我有多相信古人所說的

不過那只會讓我與世人不一樣

小旂說國文考完要幫我燒掉國文課本

哈哈哈

我相信我能做的不一樣甚至能不受別人影響

但那有多難

那些古人也是被流放邊界

我都告訴自己那些都並不重要

但我有時候就只是想和別人一樣

我不是想怨這世界怎麼了

我怎麼變了

而是或許我想和大家一樣

最近我慢慢覺得大家都不是我想像中那麼單純

看起來很單純很普通的人

私底下沒人知

說實在的我真的不想要看到那些假面具

但這不就是人嗎?

為甚麼我可以那麼樂觀看待這些人或許是我自己都假裝看不見吧

知道或許沒有比較好

但不知道卻像是與世隔絕

我很感謝在我身邊的人也很單純

也很坦誠的面對彼此

或許看見別人假面具背後是有多麼醜陋吧

我會記住現在的我是多麼相信一個人

就算是我真的被傷過很多次

我真的還是想記得現在的我

現在擁有的

說實在的我有多想離開這讓我看不清一切的地方

或許現在的我和過去在打架

但我永遠只想是我自己

或許我早該戴起我的假面具

我真的很喜歡過去這裡的美好

但現在的我看得越多卻越想逃

或許我們並沒有問題

問題在於我看不清我想要的是什麼

我想要的是離開這裡不是嗎?

是離開這天真又愚蠢的我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4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