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張官網的照片,竟然沒有中文的官網(還是我找不倒><)

有英文和韓文,英文還勉強看得懂



小圖



本尊看到後很可愛吧,這是幾個月前和bella和居居去逢甲買的(我好想你們)


整間店太可愛了,瓶子也太可愛了,不買東西太對不起自己了

那時候覺得紫色好迷人就敗下去了XDDD

趕快來試擦看看吧



霧霧的比較美吼




拍實體的照片就看出缺點了

刷頭的部分大面積滿好刷的,指緣附近就比較難平均的塗勻(前幾個月就想發文,原因就是我塗得太醜)

顏色飽和度:顏色和瓶身滿雷同的,但建議還是上兩層,飽和度會更佳,一層有點深紫偏深藍的顏色

指甲油乾的速度滿慢的,不太能一心多用(哈哈哈哈),塗第二層前也要等全乾不然很容易失敗

滿意度:三顆星,太容易沾到邊邊了、乾的速度比較慢,我通常都塗腳趾頭比較多

指緣塗到指甲油我會拿棉花棒沾去光水慢慢弄掉(耐心就對了)

小叮嚀:深色指甲油卸完之後要讓指甲休息一下,不要立刻塗上另外一色,因為上次我立刻塗另外一瓶,指甲像發紺一樣
來說說我喜歡的薰衣草去光水吧(我最喜歡薰衣草了)



SKIN FOOD薰衣草去光水

溫和不刺激,味道也滿好聞的(當然還是不要一直聞)

滿意度:五顆星,喜歡薰衣草淡淡的味道

旁邊的粉紅色袋子是........





太可愛了,買回來放太陽眼鏡,雖然一點保護太陽眼鏡的功效都沒有,但就是太可愛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後記:

最近好喜歡吃剉冰(小姐妳不是在減肥),天氣真的很熱咩

放暑假一直待在家裡好無聊,林先生你什麼時候要帶我出去玩(林:我很忙)

下星期七夕耶~寶貝們要和誰度過呢??我很少過七夕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4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