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搭上衣服,今天要走粉紅路線@#$%︿&*

之前有說過我們很少過七夕情人節(因為這日期也太難記了吧.....)

因為昨天和林先生去了飛牛牧場遠足,所以特別畫一下糖果妝

(居寶貝:雜誌又再刊糖果妝了,你糖果妝可以再搬出來了)

為了情人節就搬出來用吧

來個久遠的素眼


用物:MJ 第三代濃密睫毛膏、MJ眼線液BR622、MJ眼影盤PK353、ff眼影盤BR706

來個MJ糖果瘋,今天可能是MJ的聚會



那就開始囉,以疊擦的方式



步驟1:先將1粉紅色畫到眼摺上一些些(不要到眼窩,眼睛會很腫)



步驟2:將2咖啡色從睫毛根部往上暈染,大概是接近眼摺地方即可

步驟3:再將2到勾眼尾,眼尾加深,拉長眼尾大概0.5cm



步驟4:張開眼睛之後,用2的餘粉畫在下眼剪後1/3處

小秘訣:上下眼影拉長後做連接,中間小三角要記得補上眼影(如圖的4的範圍)

眼線如同咖啡色眼影,在上下眼線拉長做結合

步驟5:用3淺綠色的眼影畫在下眼瞼,眼尾避免和咖啡色眼影混在一起(如圖步驟4、5線的位子應該很明顯吧)



步驟6:用4亮黃色的眼影打亮眼頭



最後我會用手沾粉紅色眼影在上眼影前面加深粉紅色的效果

如果怕眼影髒掉的人,可以不要用疊擦的方式,直接將粉紅色與咖啡色眼影部分分開上色(因為我習慣疊擦)

畫上眼線和無敵濃睫毛膏完成(睫毛膏要濃一點,不然拋拋眼會很嚴重),也可以戴假睫毛



左右眼眼尾有一點不一樣,很盡力在修了

眼影顏色幾乎是同樣深,左邊的顏色偏淡,我想應該是角度的關係




來個幾張自拍照吧



大概是這樣的感覺,眼影確實是有點濃(害怕勿試,哈哈哈)








頭髮是在發什麼神經??

我發現我劉海真的是讓我的妝很不明顯,我該去剪頭髮了(怒)



鬼臉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這張我也太像豬了吧(覺得有像的舉手)



小物推薦:

上次看Alice寫大創的美妝小物,我也來小推薦一下好用的鏡子


       
請忽略鏡中人(哈哈哈)







用螺絲鎖的不會鬆,之前買了好幾個大創的鏡子(是塑膠的)很容易鬆動,化妝最怕鏡子會跑位了,這款完全不會




後記:

至於想看我們去飛牛牧場的照片就要等等了

前陣子很沒idea不過我想很快我就又有點子來發文了

減重的日子又要開始了,從最胖開始減到現在也大概少了5~6公斤了,我要往10公斤邁進,我要穿上比基尼拉

祝大家明天情人節快樂:)))


(補)忘了說~我有戴日拋瞳孔放大片,很久沒戴日拋好難拔,眼睛好乾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4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