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氣死我了,無名不要一直累格好不好,最近文章都不能一氣呵成(怒~~~)

這次要介紹的是大家都認識的Lulur去角質

之前用過舊版的,我竟然覺得舊版比較好推開耶(是頭暈嗎??寶貝們有覺得嗎??)

這次這兩款就是蜂蜜和玫瑰(舊版是買牛奶和玫瑰) 謎之音:舊版牛奶有一種東南亞香水的味道??(這是朋友告訴我的,讓我一直有誤以為)

這是我在網路上買的55元一瓶,好便宜好便宜,我要每天用(亂教,揍~~)

說實在的兩個質地有一點不一樣(是我誤會嗎??)

但碰水之後效果差不多






香味呢??

我覺得四不像,蜂蜜沒有蜂蜜的味道,玫瑰也沒什麼玫瑰的味道,不過有點像LUX玫瑰肥皂的味道


效果呢?我是用玫瑰的示範



感覺就白了一號(小姐妳角質也太厚了吧)



我一腳用玫瑰一腳用蜂蜜(覺得效果一模一樣)

拍腳的技術很差,不過應該很明顯看出真的白了一號吧

優點:

價錢:五顆星(太便宜了,我在小三美日輸入買的(拍賣打關鍵字就有了),不要再問我了)

清潔力:四顆星,感覺角質都去掉,腳會有點澀澀的,不要忘記擦乳液

也很方便清洗,使用時很估溜

缺點:

顆粒有點大,如果細皮嫩肉可能會覺得清潔力有點強(我是厚角質= = )

味道:不像標的那麼吸引人,就很普通的味道

要多加點水,不然沒有很好推開(一直覺的舊款的牛奶很好推耶)

滿意度:五顆星,小姐不是很多缺點,但是太便宜了拉,一定要五分



寶貝們有發現我現在頭髮內彎了嗎??我好開心喔,我只有剪頭髮而已



買一送一29元,不買對不起自己(揍~~),我買了三種口味,當然不是可以自己選自己想要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後記:

無名好難登入改文章(我實在是太生氣了拉),不要鬧彆扭好不好

最近手滑買好多東西,會一一來分享拉(不要急~~)

這次腿的照片大概拍了一百多張,只選不到十張,要只拍腿我還在摸索,看起來效果和腿型,一切都還在學習

寶貝們都用什麼身體去角質的??

文章預告:

臉部去角質、粉刺、身體乳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4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