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之印晶透白柔膚水(清爽型)/乳液(潤澤型)

好多人好愛問我為什麼臉那麼白?防曬、出門蒙面(????)、美白保養品

我好愛素顏見人,其實是因為最近好忙,加上比較多保養文,所以幾乎都是素顏(看膩了嗎??)



(剛洗完臉)

幫之前沒看過的人複習一下,神經病防曬法??(ㄟ~~~不是啦,是騎機車怕曬到脖子加上頭髮會打結)



首先說一下我的膚質:中性偏乾肌、眉毛周圍、鼻翼處偶爾小脫皮

春夏秋冬最重要的就是保濕,我個人很愛乳霜(但是現在擦真的有點油),最近有在使用保濕噴霧(等我發文)

美白當然是夏天最重要的課題啦,因為太容易變黑了

防曬法:在外面一兩個小時補一次防曬油、撐傘、穿外套、穿長袖(這我比較難做到,我熱愛短褲)

好了好了,回歸主題:水之印晶透白柔膚水/乳液

為什麼說是癖好呢?因為我不習慣化妝水和乳液不同瓶(我想很多人跟我一樣吧,我這兩個一定要同牌子)



舊款(買沒多久就出新版了,氣死我了)

有試用過小瓶的導入液(贈品),效果就見仁見智了,我個人覺得化妝水加乳液就夠了

之前都拿無印良品的化妝棉用化妝水和乳液,乳液比較不油膩,感覺也比較快吸收

但是,後果就是大家說很省的乳液竟然比化妝水快用完,讓我掉入沒有同品牌的乳液的旋窩裡,趕快再買新版了

舊款我就不多說明了,因為買不到了



新款:多了傳明酸,最近很多商品都加了這美白成分

新款包裝比較討喜,但是一打開化妝水我立刻被濃濃的酒精給嗆到,怎麼比舊款加的更兇(我誤會嗎??)

寶貝們討厭酒精的保養品的勿買(我個人很愛)

開架的保養品很多都有添加酒精(怕酒精的要注意)

使用方式(阿不就是那樣?)



是無印的再生化妝棉,比無印一般化妝棉便宜一點,是一樣的東西,只是一個是再生紙(我們要環保愛地球)

每次我都要屯很多(用量好大)



將化妝棉沾濕一點,我會先輕拍全臉,然後把它從之間撕開



(指甲是因為上次擦紫色的指甲油,顏色不太好看)

其實化妝棉可以再沾濕一點,大約敷個三分鐘吧,我通常會做別的事啦,擦身體乳液或先吹頭髮(保養一刻也不能停)



節省的我(揍),我將剩餘的化妝水會擦脖子和胸前,乳液也是一樣



乳液我覺得用化妝棉上會比較不油、塗抹也比較均勻,但是乳液用量會很兇喔、化妝棉也會用量很兇(最近都直接用手上乳液)




好囉~~~簡單的化妝水乳液的介紹

優點:

味道:三顆星、是好聞沒錯,但是酒精味有點太重了啦(扣分扣分)

美白:無法評量,我本來臉就滿白的,加上夏天有時候會曬太陽,所以我不能很正確的說出它有讓我變白嗎??

亮白:四顆星,舊款加新款大概也陪我走過大概半年的時間吧,皮膚亮澤度沒話說,皮膚看起來亮亮的,真的會有皮膚很好的錯覺

乳液:我是買潤澤型確實有點小油,如果是用化妝棉推就還好,用手確實是滿油的

滿意度:四顆星,光亮白我就想給它高分了



還有寶貝們不知道有沒有發現我還沒用贈品洗面乳,其實我也有他們家的隔離霜耶(再幾天再補上,會再新增喔!!!!!)

最近被水之印的晶透白去黑精華 給吸引到,但是對開價來說價位真的還不便宜,不知道會不會手滑就下手了



後記:

最近都好晚發文阿我,我黑眼圈越來越重了啦

昨天晚上博客來花猴的書六六折,不小心手滑了,還有買了侯文詠的新書,期待明天收到書

上次預告文章好像都還沒發耶,積欠太多了啦

打完收工,我要去睡覺了,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4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