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gela幫我從韓國買回來的,價錢和網拍差不多喔(是現在貨幣的關係嗎??我也不知道)

價錢差不多也沒關係啦,因為網拍好像沒有粉紅色(竊笑什麼阿我)

所以不要問我買多少了,上網拍查就好

台灣ETUDE HOUSE賣580元



因為搭飛機的的外包裝有點摺到,不過還是看得出它的可愛

說實在的網頁真的找不到粉紅色耶,是韓國限定色還是改版成白色我就不清楚了

但是我真的覺得粉紅色味道和白色不一樣(在台灣的Etude House有聞過,應該不是錯覺吧)

我愛死了粉紅色,淡淡的玫瑰香味(感覺是比較像體香劑)

現在我無時無刻都噴,俄羅斯娃娃太可愛了啦,但是俄羅斯娃娃的頭有點重就是真的



它的背影可愛到炸掉(天阿~~這瓶真的是會讓身為粉紅迷的人瘋狂)







背面有個膠條,確保自己是第一個使用者



盒子是不是太可愛了



做作的我來噴一下好了(天阿~~~~終於拿到我期盼已久的粉紅色了,笑的臉要裂開了)



angela我也要噴我也要噴



放一張我們的合照做endding




後記:

完全就是一個粉紅迷失控買下的東西,怎麼會這麼可愛

為了測試昨天寫的Kanebo BB霜特地只單擦BB霜,效果已經補在內容裡了

積欠好多文章,好啦~等我慢慢補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4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