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賣尬~~~我臉色怎麼會這麼糟糕啊???(寶貝們應該知道我打工很累,搞的氣色好糟)

趁這個時候來教底妝做棒了(應該差最多,大誤阿)

我之前已經拍好10分鐘完妝的照片了,但是因為光線沒調好,我整個很像在掃地的大嬸(臉蠟黃到不行)

所以要看的又要等等等等等了

好啦,趕快拿出秘密武器吧(你是想急死誰....)



天阿~~~這個裂痕是什麼東西阿(好害羞喔)

歌劇魅影輕柔透明蜜粉(我應該是買自然色,沒有珠光),用了好多年了,不要怪我把它摔成這樣,它真的很容易摔成這樣(亂講)

kanebo無暇防曬清透BB霜SPF32PA++

Bourjois果然美肌遮瑕膏#52自然膚色



試在手上的感覺

這條BB霜強調是化妝水後直接上上去,省掉乳液的步驟

(有次不信邪,我就擦完乳液才上,結果油到炸掉,寶貝們請看說明書,不要學我,我是有突破的精神)

先來BB霜小評比

(這是我第一條BB霜,我知道我有點遜,但是我不太喜歡油膩感,所以遲遲不敢下手)

推開度:三顆星,一開始很好推開,但要推勻有點難耶(讓我身為BB霜的新手,心靈有點受創)

我會用永和三美人的海綿推開,我有兩種方式,一種是用手先推開然後才用海綿推勻,另一種就是直接用海綿推開,第二種可能會比較厚一點,下手請注意用量,但我現在真的懶的用手了,都用第二個步驟

油膩度:二到三顆星,剛上上去確實覺得滿油膩的,但隔一下子就會比較不油

遮瑕度:三顆星,毛孔和小痘疤遮的掉,黑眼圈就遮不掉了(是我黑眼圈太重嗎??)

服貼度:四顆星,妝是滿服貼的,到晚上也不會浮妝、脫妝

(補充一點:如果單擦不上蜜粉,我的鼻翼和眼摺會卡粉,通常我會壓蜜粉才出門,這邊小小的扣分)

暗沉度:兩顆星,剛上會比較偏白,過一下子就會比較自然,但是到了晚上覺得膚色比較黃

薄透度:兩顆星,早上妝感滿薄透的,但到晚上就會覺得肌膚好想深呼吸,所以這邊扣分扣分(這也是我不喜歡用BB霜的原因)

保濕度:四顆星,除了我眉毛周圍還是有點偏乾以外,其他部分保濕都滿夠力的(像我一樣中性偏乾肌的人適用)

價格:323(380八五折購入)

好感度:站在平價又趕時間出門的人我給它四顆星,對OL和學生族實在是太快速、太方便了

小提醒:BB霜有潤色功能,別忘了脖子也要擦上,不然色差會很顏色(不要成為白臉鬼)


看到它的好評價不得不購入

在這組合八五折的時候購入(應該是340,大喊超划算吧)





也會滿想買他們的粉底液,但我想買的是美容教主粉底液

好吧~~~回來遮瑕膏

斜瓶口軟管設計,用量不好控制,要小力一點,或是用棉花棒沾,不然會擠出太多

質地:乳霜狀的質地,推在眼睛周圍一點也不乾澀

好推度:五顆星,好好推喔,之前用canmake02質地是膏狀,好推度三顆星

卡粉:完全不卡粉,我的眼摺很明顯,用很多遮瑕膏都會卡粉,canmake也不會卡粉(用完遮瑕立刻壓蜜粉,可以抑制卡粉情形)

遮瑕力:四顆星,我的黑眼圈幾乎八成被遮住了,我也會拿遮瑕膏來遮嘴角的暗沉,但是用量真的要少一點,不然嘴唇也會沾到(是你技術差)

香味:果香,淡淡的香味,我滿喜歡的

好感度:五顆星,好像又遇到了真愛了

小提醒:眼皮上下都要遮喔,不要說你上眼皮不是黑眼圈(那是那是),可以先遮上眼皮,等眼妝化完再遮下眼皮,這樣才不會一直補遮瑕

我都是看當時的心情,喜歡就先遮,想到在之後遮(其實沒差)

蜜粉我就不介紹了,因為我打算找新歡了,它跟了我好久

主要就是薄透、控油、顏色自然

化妝水>>BB霜>>遮瑕>>蜜粉(底妝完成了)

假素顏



上面的After也是化到這裡



送的腮紅霜,持久度不錯(不多介紹)

附上兩張完妝照







這次妝很沒重點,所以也不多介紹了

希望大家可以像我一樣一分鐘完成底妝囉

以上是我個人的看法,如果大家有興趣可以去美妝店試用看看

怎麼買??

kanebo無暇防曬清透BB霜SPF32PA++:各大美妝店都有賣

Bourjois果然美肌遮瑕膏#52自然膚色:屈臣氏有販售

歌劇魅影輕柔透明蜜粉:百貨公司歌劇魅影專櫃(特價399購入)


後記:

這次底妝只是很簡單又方便的出門妝喔(適合趕著上課和上班的人)

最近愛上後製了,改天再來分享(如果我記得,哈哈哈哈)

還有要先說一下,我的人是沒有修圖的,頂多是修背景,如果照片的我有修圖我會註明的,背景就不註明了

老實說我就是個懶人,但也想讓大家更清楚看到效果啦

第一張有嚇到的舉手(放在一起我也嚇到了)

有問題發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4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