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甜死人不償命的做為首圖,這下殺到你了吧(揍)

寶貝們我知道這篇積欠了很久了(大約一個月了吧,繼沐浴乳評比之後)

沒辦法那時候新購入瑪宣妮 粉紅香檳洗髮精(蓬鬆感),好東西值得等待(又在那邊亂下定論了)



我看到它太緊張手抖到炸掉(屁~~~,霧霧的請見諒)



進入主題拉

首先介紹我的髮質
(保養產品前請確認是不是和我髮質相同)

髮質:染燙受損髮質,髮尾乾燥、些微分岔(未染燙前屬於直髮,塌直髮),長出來的頭髮都很直很塌

頭皮:容易出油,通常早上洗髮下午就油了,瀏海很容易出油

髮量:超多,一般人都比不過我(好像沒什麼好得意),但我超級會掉頭髮的,任何護髮產品都沒用

小建議:受損分岔的頭髮剪掉,好比塗抹很多護髮產品

以下就是不信邪狂用護髮產品,但髮尾已經乾枯死掉了,再掙扎也只是浪費保養的錢


賣尬~~~自以為的長髮其實多數都死光了

剪短髮尾看起來柔順多了


(我剪了大概15公分的頭髮,嗚嗚嗚~~~~)
愛它就剪掉它

洗髮精評比開始囉

瑪宣妮粉紅香檳洗髮精(蓬鬆感)

去家樂福聞到香味就立刻購入了,價錢我忘了(各大賣場、美妝店皆有販售)

起泡度:五顆星,容易起很多泡泡

香味:甜死人的果香,大概是螞蟻都喜歡的甜味,(天阿天阿,和我蘋果沐浴乳在一起根本是公主的搭配)

頭皮清潔力:三到四顆星,洗頭洗兩次,清潔效果OK(雖然沒有涼涼的,但頭皮感覺是滿乾淨的)

蓬鬆感:三顆星,如果剛洗完到早上還沒出門前我會給四~五分,但是台灣真的太熱了,蓬鬆感用了有點心酸

出油程度:兩顆星(到晚上的時候)

洗完之後的感想就是甜甜的,滿柔順的,頭髮有光澤,泡泡滿多的(又在幻想自己是公主了)

好感度:四~五顆星,我是香味取向,清潔力起泡度表現都不錯,不要嚴格對待這麼可愛的產品(揍~~~),個人私心的看法

沙宣日本鑽漾系列修護亮澤洗髮精/潤髮乳/菁華乳

各大賣場、美妝店均有售












因為習慣洗兩次頭髮,所以洗髮精很快就用完了(瓶子也不知道飛去哪裡??)

老實說有它們三個是我在考試的時候最想洗澡的原因

洗髮精

起泡度:四顆星,在頭髮上滿好起泡的

清潔力:四到五顆星,洗完頭皮好舒服

柔順度:洗完髮尾真的感覺不澀了

香味:可以接受的味道

潤髮乳:

就是柔順(對於潤髮產品不挑)

菁華乳

那時候洗完每天去上學都好開心,頭髮都覺得亮亮的有光澤

如果說這三瓶一起打分數那時我會給四到五分的高分,讓頭髮整個看起來髮質很好,還有光圈



沒騙人吧~~~髮質看起來很好

為什麼一直說那時候,至從我沒買到新的修護洗髮乳(賣光了)

潤髮乳和菁華乳就面臨要被單獨檢測的危機

尤其是菁華乳,就算現在髮尾分岔的頭髮都剪掉了修護效果還是不夠力

持久度本來從兩天沒用就乾燥,現在感覺幾乎用了還是覺得好乾燥

或許要一起用效果才會相輔相成吧,可能有了比較之後它又更弱勢了(強者等一下登場)

海倫仙度絲-絲源賦活洗髮精

賣場、美妝店均有售


之前住旂旂家用過覺得滿不錯,回來購入

起泡度:四顆星

柔順度:兩顆星,用了會覺得澀(沒用它的潤髮乳的關係嗎??)

頭皮清潔力:四顆星,正常到晚上出油程度也普通(它們家的去屑洗髮乳稱第一,它也只能稱第二)

好感度:三到四顆星(因為乾澀是我最大的剋星)

會想購入他們家的頭皮頭髮按摩霜,去去我的油頭


小建議:

1.洗髮精在手上加些許的水搓到起泡在放在頭髮上,減少頭皮的刺激

2.洗髮洗兩次,第一次清潔一定要沖乾淨,第二次才可以達到洗髮精的功效,也比較不會出油喔(油頭姐姐到晚上都不會出油了,誰是油頭姐姐)



快點快點強者快出場拉

是誰打敗了我那時候快樂的時光

潘婷-時光損傷密集修護精華



那天anglela跟我說一次要用一條,而且她整頭用(我心想怎麼可能),說明書說的

回家一看髮梢到髮尾??髮梢到髮尾??所以是叫我全用嗎??


下午看到頭髮好油有點氣


晚上逛街油到炸掉



所以寶貝們要相信自己的普通知識,整頭沖的時候不是用到頭皮了

還有髮梢的意思也是頭髮尾端,你一定想為什麼寫那麼複雜,我也沒辦法不是我寫的

(雖然很憤怒,但是只能說我們家anglela太可愛了)

評分評分

修護力:五顆星(目前無人能取代它在我心中的地位)

但是寶貝們如果像我還沒剪髮之前用也只是浪費,之前一直覺得為什麼還是毛燥(因為它已經死了)

光澤度:四顆星,髮尾的光澤度真的看的到,因為有色差所以可能照片看不出來

用量:省,我沒有一次用一瓶,從耳朵旁邊的頭髮到髮尾,量大概只有五到十元硬幣(我可以用到七、八次/一條)

如果寶貝們要照說明使用也可以

好感度:五顆星,快來挑戰我



使用護髮產品:瑪宣妮洗髮精>>沙宣潤髮乳>>潘婷修護菁華(看起來髮質好好,自己說)

地雷

潘婷水樣乳液修護洗髮乳:就算洗兩次隔天一大早就油頭,只能和好評說掰掰


延伸閱讀:沐浴乳小評比


碎碎念:

寶貝們先說了,每人髮質不一樣,我愛用你可能覺得是地雷,我覺得地雷你可能覺得很好用

這篇
打了快兩小時,希望大家會喜歡,總算把最久的債給還光了

有問題發言吧

你們用什麼護髮產品快跟我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4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