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我嗎??在OPI指甲油裡面出現的甲彩,今天就來介紹一下好囉(汗,不然積下去就忘記了)
這上了兩層(過好幾天了吧,光澤有淡去,但最近實品顏色喔,以下都是光線美而已)

但是寶貝們也要繼續看下去拉



先來個笑話娛樂一下(也不是什麼笑話啦)

上次我去SKIN FOOD要買指甲保養品(覺得最近開始寫甲彩要好好保養之類的,抱著可能可以買到好東西)

就問店員

我:請問一下,指甲精華液和指甲PH值均衡液有什麼不一樣(心理OS應該可以問一下成分吧)
店員:成分不一樣
我:臉窘掉(心裡吶喊,廢話,我難道不知道兩瓶成分不一樣,兩瓶中文不一樣,顏色也差那麼多,難道我會以為是成分一樣)
店員:你可以看一下成分(鎮定)
我:(臉立刻露出笑容),好(心理OS那我幹嘛問你)

個人小心得
SKIN FOOD東西那麼貴(跟韓國價差那麼大),為什麼店員沒有很專業的感覺(畢竟賺那麼多)
以前買他們家滿多東西的,但是後來覺得有些東西好貴,就很少買了(如果有去韓國才會想購入)



忘記為它特寫了,人家很忙嘛(要搬家還要來發文,還不給我拍拍手)

那就直接開始吧

這顏色就是所謂的裸色(我個人認為一層比較像裸色,兩層有點像是淡橘色偏小咖啡)

首圖算是比較偏咖啡色系(過幾天光澤不見就會比較接近首圖的樣子)

單擦一層


滿適合護理人員的,上班還是不要擦指甲油(被罵不要牽連到我,哈哈哈)

實品滿接近這個顏色


露出肥脂脂的手



自然光線下









和我一樣喜歡清淡口味的寶貝們可以試試擦一層(你清淡口味???當下喜歡,哈哈哈)
一層飽和度比較不夠,但光澤度表現就不錯



喜歡重口味、追求飽和度的朋友繼續看下去吧



看出指緣乾燥了,我要夠入新的指緣油,寶貝們有推薦甚麼給我嗎??






肥肥手再度出現(我明明不是甜不辣手,林都說我是薯條)快說我手指很纖細(誤)






自然光下




兩層的實品就有這張的光澤加上首圖的底色(色差我真的沒辦法)


閃光燈下





不只指甲美連手都變美了(自欺欺人),虛榮的想要美手拉

指甲油

飽和度:四顆星(上兩層的話)

刷頭:刷頭適中、好塗抹,不太容易沾到指緣(太棒了這點)

均勻度:四顆星,好塗但是沒辦法塗得很均勻,感覺會有界線(聽得懂嗎???)

光澤度:四顆星,塗完很亮,摸起來也舒服

價格:55元,好划算,便宜裡面好塗的還真的要耐心尋找

好感度:四到五顆星,以價錢來說這樣的產品就已經很值得購入了,但是更要求品質和指甲油對指甲的傷害的話,可能要另求新歡了

OPI × H19 Passion

ETUDE HOUSE 小可愛甲彩PP902



後記:

寶貝們快點推薦我指緣油,大家都用什麼指甲油?

還有阿~~~大家都不回應我的問題,讓我好難過喔,每次都自言自語,我要偷偷哭了

最近搬家加上要開學了,發文速度會比較慢

昨天去書局買東西,結果有高職生取笑學校學弟大舌頭,還在書局裡面模仿,我那時候真想走過去問他們,你們不覺得很丟臉嗎??覺得有趣在別人背後嘲笑別人先天的不足,真是為那間學校感到丟臉(都幾歲了,可以不要那麼幼稚嗎???),自己都不想被別人取笑,為什麼要在背後取笑別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4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