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這篇我已經說很久了

前陣子額頭長痘痘,後來鼻子也長(我明明很少長痘痘的,故意不讓我拍)

加上這陣子鼻子長痘痘我才更注重

以前仗勢著不會長痘痘然後都不太注意清粉刺

清潔保養算是皮膚好的第一步

那就來分享一下超級夯的粉刺三步驟



一定要先說一下為甚麼我那麼久都不發這篇文章

因為我之前第二劑的顏色竟然是桃紅色

後來問alice他跟我說要搖一搖,可能是放的位子(橫放與直放)

現在狂搖罐子,還先攪和才使用

老實說已經拍了三次了(時間才拖那麼久)



第一劑我是直接用手按摩3分鐘(用化妝棉我覺得很難按摩到)

第二劑甜甜的味道加上粉紅的顏色,甜到螞蟻真的會爬過



(相機不藏秘密,素顏很難沒痘疤耶!!!)

下巴塗的有點隨便

第二劑一定要混合成粉紅色

之前桃紅色我竟然等了40分鐘還沒全乾

正常的粉紅色等了20~25分鐘左右

請注意鼻子的就好(下巴是錯誤示範)

先塗一層待乾一下下,再塗上第二層比較不會流下來

我的粉刺比較小!!!老實說發炎中的深層粉刺也清不掉


我的粉刺很細小,相機有點拍不出來



上方是小鬍子的地方,我拔掉好了鬍子(可以拿來挽臉)



我親愛的朋友提供的(混合不均勻,呈現桃紅色)



寶貝們我很怕大家覺得沒有效果,所以拿一張來醒醒腦一下

最後第三劑可以用化妝棉敷著,用手濕敷效果有限



評分

清潔度:五分,感覺皮膚的表層都清潔的乾淨溜溜

拔除粉刺度:四分,大概7成左右吧!!太深層的我覺得拔不太掉,閉鎖的粉刺更不用說(下巴)

味道:第二劑草莓味有點太重了,一、三劑滿溫和的

第二瓶的瓶身設計不優,有時候會流出來,加上要搖勻有點麻煩(還是只有我有這困擾)

價錢:買一送一399元,康是美,便宜(轉圈)

隔天鼻子會很滑溜、有光澤(好喜歡),過程有點費時(會想偷懶不用)

好感度:四到五顆星,除了第二劑的設計以外其他我覺得很讚!!!



後記:

寶貝們我終於打好了粉刺文了(這次真的費了很多力氣,重拍了好久)
有看到我的圖案嗎??找了好久喔!!!小圖看了我眼睛快脫窗了

大家用什麼清粉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4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