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難發現是小區的東西吧!!!

本來只要買蜜妮防曬乳,結果被優惠給吸引了

那趕快分享我手滑的東西吧



小區七大項產品四折優惠  7×4(真會取諧音) 

浴帽



你有幾顆頭!!!(迷之音)

右邊粉紅色素面浴帽(單入,厚)、右邊白色圓點(三入,薄)

打折完:32,20元(好便宜)

粉色的是要平常使用(無塗任何產品),白色圓點要護髮用(alice教我護髮要用浴帽包住,不會浪費掉,效果也較顯著)

最近護髮都用浴帽包住,覺得護髮產品滑順比沒使用較持久

本來覺得沙宣菁華乳持久力不佳,使用浴帽等五分鐘再沖掉,持久度比較好,以前使用都會不小心沖掉

白色圓點比起拋棄式的浴帽較厚,耐用度也較佳,加上20元我沒有不買的理由



束髮帶、保濕手套



打完折:都40元(束髮帶是店員標價飆錯,但還是打四折給我)

我只能說我其實更想要粉紅色,但用之後就覺得超級可愛的

束髮帶


這用的有點隨便,寒毛都跑出來見人了(親愛的寶貝自行忽略)

桌上滿滿的是美容展的資料和小區的商品,還有cookie寶貝的照片(好想你)
好喜歡小小的蝴蝶結

保濕手套(棉質)



我的手屬於極乾燥,很少流手汗的人(苦命女孩)

之前有磨過手,但越磨越糟

現在塗厚厚的護手霜在帶上棉質的手套,手水嫩度可以持續到隔天下午至晚上

以前我是瘋狂塗護手霜的人,現在只喜歡淡淡的香味就好(因為保濕度已經夠了)

但還是無法立即改善我粗糙的雙手(我要好命手拉!!!!)

綜合以上我覺得這價錢可以買到這樣的單品好划算喔



嬌生濕紙巾



+1元多一件:90元

化妝時我很喜歡用濕紙巾,手髒髒可以立刻擦掉



帝康彩色日拋20片350元



上彩妝課互畫彩妝用的,不然我硬的隱形眼鏡會讓我痛不癒生,好用再分享



後記:
今天學校跑800公尺,好久沒運動我會虛脫了!!還有我要加入國標社

最後誰有被東西給燒到的阿!!!

美妝店周年慶大家有買什麼嗎???還是大家都只等百貨公司周年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4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