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拿起很久之前買的壓克力顏料,莫名的感到想哭

過去我追逐著和大家一樣相同的道路

現在站在我夢想和理想的路上

這條路很多都是我不懂的東西,領域不同也讓我措所不及

沒有美術天分的我要學習色彩很吃力!!!

多方面都需要多學習

現在的我和過去不同

我站在自己想要的道路上選擇自己想做的事

有時想起自己的決定都會莫名的感動

或許這裡很多方面都讓我覺得不自在

但為了我的目標和理想我會努力的!!

走自己想走的路,不要一昧追隨人群

用色彩彩繪我的人生



未來我會更快樂!!

更燦爛的笑



碎碎念

最近要交的報告變多了,忙碌的學生生活

體育課在學游泳~我今年一定要學會(有點糗!!)

下篇預告:卸眼妝(期限不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4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