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指緣乾燥的問題

擦指甲油覺得指緣乾裂更明顯

以前以為只要擦指緣油、護手霜就好了

還有使用過指緣剪,剪去死肉,但也增加指緣旁的死肉增生

拍照更看出缺點,不得不保養


小姐快點保養吧




使用用具

Charisma 磨甲棒(係數180)

Meacaway拋光棒

ECO NAIL 基礎滋潤指緣油

磨甲棒,磨出指甲形狀



係數180可以磨指甲形狀(係數高磨面較粗糙)

係數高不要磨指甲面,會造成甲面受傷

兩面拋光棒,自然透出光澤



甲面拋光,讓甲片平整

先磨平整


再拋光


也可以讓指甲油比較好上色(不會凹凸不平)


磨甲棒,磨指緣處



依照橘色的標示,自己找角度,越磨會越順,剛開始會稍微磨到指甲面,沒關係別氣餒

係數180可以磨指緣的死肉,太細會磨不起來,係數240又太粗糙

小提醒:可以輕輕剝掉磨下來的削削或是洗掉再上指緣油

指緣油,滋潤磨過的指緣



沾一點點就好了



按摩到吸收

淡淡的柑橘香,強調是環保的品牌,用起來好安心好舒服

擦完都會一直聞指甲香

保濕持久性:2~3天左右

對照圖,成果看的到



完全沒調過(右手~剛剪完指甲狀)

但有點不公平的地方就是我平常都習慣保養左手(揍

寶貝們一定要十指都漂亮



和前陣子沒保養差很多吧~~不要忽略這小細節喔



那裡買

Charisma 磨甲棒(係數180)

美容展:40元,大家可以去美甲材料行找,有係數的

Meacaway拋光棒

在Meacaway:22元,奇摩拍賣收尋就有了,因為它在彰化有實體店面,不然我那麼懶的匯款

ECO NAIL 基礎滋潤指緣油

美容展:278元(一起買),市面上很多指緣油,只是我最近好愛精油,大家可以依自己喜好做選擇




碎碎念
首先我要先說~我已經是護理師了(今天公布!!!)

學校活動還是很多~所以文章也很龜速,加上我最近運不好,常常受傷(牽拖

如果再問我去哪裡買或是多少錢我就不理你

最後大家有在保養指甲嗎??有快跟我說你怎麼保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4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