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發保養文了(看到我還穿著夏天的衣服就知道,拍很久囉)

這次要分享的好物 L'ORÉAL PARiS巴黎萊雅 溫和眼唇卸妝液

之前用過M牌的,沒買的原因是用過覺得眼睛周圍涼涼的(我的眼睛屬於超級敏感型)

還有前陣子我幾乎都用嬰兒油卸妝(低刺激性,那時認為C/P值很高)

爬文之後才發現很濃的妝人家才會用嬰兒油卸(尷尬)

害我忍受了油油的,還以為很溫和(用了兩瓶喔!!!)

L'ORÉAL PARiS巴黎萊雅 溫和眼唇卸妝液


要卸妝了!!!

我親愛的室友~~一直在後面鬧



這角度臉未免也太圓了吧(怒

拿出秘密武器:棉花棒、化妝棉

千萬不要以為化妝棉要撐全場喔(以前我總是這麼認為)



先去除眼線(可以用另外一隻手輕輕的拉起眼皮,礙於自拍我無法用)

小提醒:尤其有畫內眼線的人更要輕拉眼皮清乾淨



清除眼影(先清除部分眼影)

換另一頭清除部分睫毛膏(我是閉眼直接順著睫毛的方向)



按照紫色的虛線清除下眼線(很小條)

順著下睫毛的方向部分清除



(手上拿的是無印良品的化妝棉,有點浪費,現在都拿大創的化妝棉)

敷的方式是敷在刷睫毛的部分(眼睛微開靠著睫毛後閉眼,不是直接放上化妝棉)

總之你把睫毛膏梳在哪裡,就敷在哪裡(寶貝們聽得懂嗎??)



對折,清潔下睫毛



輕拭殘留的妝



洗完臉囉!!(還好沒冒痘)

來長庚就從鼻頭冒痘(室友:一定有人暗戀你,我:想太多)



寶貝們早點睡吧!!!我黑眼圈真的很深



評分:

好卸度:五顆星,睫毛膏也輕鬆卸除

油膩度:一顆星(記得要搖一搖喔)

刺激性:零(我連帶硬的隱形眼鏡卸都不會刺痛,我眼睛超級敏感的!!!)錯誤示範

好感度:五顆星(我想我會一直用下去)

價格:3瓶598元

哪裡買:美妝店



親愛的寶貝們要認真卸妝喔

一定要眼唇分開卸

我很少擦唇蜜(可以直接拿化妝棉敷喔!!!)

提供一下我的卸妝產品:蜜妮卸妝乳、膚蕊卸妝露、TISS卸妝油(目前除了上彩妝課會用以外很少用)

淡妝都只用卸妝乳(蜜妮卸妝乳是我的愛好)



碎碎念:

親愛的寶貝們應該會乖乖的卸眼唇吧!!

我也曾直接拿卸妝油卸整臉(但肌膚的傷害真的不少)

以上有些寫的不是很詳細,大家就不要介意了(笑

寶貝們用什麼卸妝呢??

會想看我寫卸妝文嗎??(但天氣好冷我好懶的拍,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4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