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張以入場時為開場!!(好有味道)
第一次參加萬聖節的派對也不知道怎麼打扮

就抱著去玩玩看的心態和同學一起到師大玩玩

我一定要說我妝濃的超像鬼(被打很多拳的鬼)


相機有吃妝(光卸眼睛我就卸了10分鐘有吧)

光畫眼妝大概也花了一小時吧!!!大工程

我有先貼雙眼皮貼



我們本來只有要去弄瀏海,結果設計師幫我們做了造型





好意外的適合盤髮(我本來都不敢露額頭)



後面是娃娃在自拍(有隻手)



很複雜的編髮(好喜歡)

跳舞照(僅存的)


五人行


大家第一眼一定注意到格格吧!!(連販賣的阿姨眼光都離不開他)



小惡魔好可愛,我和她拍的照片目前消失在世界上了(同學記憶體竟然讀不到,祈禱它趕快恢復)



我和娃娃目的就是不斷的找人拍照(揍



亨亨臉超白的!!!





我跟我的作品(笑!!他的妝是我畫的

自己覺得唇色太白了~~好不自然



妝看起來很像普通的煙燻妝罷了~~但其實比煙燻更濃(都是打光給遮掉了)

衣服是我自己噴紅的加上剪裁,花了好多時間喔~~以後還是直接去租衣服好了



格格和瑪莉歐和體



畫的好逼真喔!!還有斑駁的感覺



這凱蒂貓好特別,它是整身的凱蒂貓包括腳都是整件的



好辣!!我的相機沒拍到她的正面(大家快祈禱記憶體快回復)



賓拉登(我的照片也在記憶體裡,怒)



好搭的兩人^^



活像童話故事裡面出來的人





一直很想玩他頭頂上的裝飾





路人跑來跟格格拍照(格格你紅了

再獻上一張格格三八的照片



笑翻了全場



喝很多的老爺爺~~好像好像(這裡人才眾多)



好喜歡這個印度風格的女生(讚



老虎出現了





全身白的女生好可愛,真的很像鬼(哈哈哈



豬先生未免也太酷了吧!!



死了都要穿高跟鞋(其實是娃娃腳痛換的拉





聽到救護車的聲音

朋友:快把她(指我)載走

還有另外的人說你腳怎麼了



鬼開心的笑了





帶起格格頭了



玩到3點多我也累了也冷了!!!掰掰囉~~~這熱血的一晚



萬聖節派對告個段落了!!臥虎藏龍大家都扮的很特別(還有無數個菁英沒拍到)

血腥的也不錯角色扮演也滿多的

下次看有機會去世貿的萬聖節派對嗎??聽說也很讚

只能說畫的在濃的妝到現場也會被光線吃光光(昏暗,全靠閃光燈

好喜歡設計師用的頭髮,讓我的妝很有味道

我要學習自己盤髮拉(但好難喔!!!

有人也參加萬聖節派對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4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