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管你膚質有多好,都難逃完全不長痘痘的命運

加上我相信大家手都忍不住去摳痘痘、去擠壓它

電視廣告裡有個廣告:不要碰!!!!

但無法停下手不要碰(我自己也是手很癢

比較幸運的是我通常只有月經或內分泌才會冒痘痘,讓我比較少留下疤痕

但還是有!!!!!

廢話又好多!!!快點開始說拉



今天要介紹的產品是3M的Tegaderm 

屬於親水性敷料,俗稱人工皮

適用範圍:表層擦傷、裂傷、破皮、一度燙傷、慢性褥瘡

注意事項:感染性傷口請勿使用






小姐:阿跟痘痘什麼關係阿??

當然有關係啊!!我想大家都常用3M的痘痘隱形貼

它幫我們裁好大小,但價格不親民,外加痘痘大小不是我們能控制的!!!

說到這裡!!啊啊啊!!!!又什麼關係了

人工皮和痘痘隱形貼都屬於親水性敷料,同樣可以吸附分泌物

當然我不能確定它們是不是同樣的東西(沒人敢說是一模一樣

但是吸附的效果是相當



昨晚貼到早上!!!有看到白白的分泌物嗎??

可以貼到整片都變白在撕掉,但是出門我都不喜歡貼(顏色很明顯



撕下來的樣子(膿越多越明顯)

開始剪人工皮的SIZE


用剪刀前先消毒一下(拿酒精棉片),我有消毒的強迫症

但畢竟是傷口,還是要注意消毒喔!!

剪下你所需要的大小

可以像痘痘貼一樣剪成圓的

但是我通常沒那麼勤勞,加上我沒有要貼出門



正正方方的一塊



痘痘不可能在感染期貼

這麼說也好奇怪,痘痘不就是因為清潔不當引起感染

我簡單的分辨方法,痘痘周圍沒有紅腫熱痛

PS:嚴重的痘痘肌或是周圍紅腫熱痛的請去看皮膚科醫師






黏在痘痘上

就完成了!!!!



個人的見解

適用於:無紅腫熱痛的痘痘上(必須是有開口的痘痘)、或有開口的粉刺(即將成為痘痘的粉刺)

使用時機:洗完臉擦保養品之前(可先用食鹽水清潔,洗完臉也可省略)

如果已經形成白白的膿包準備爆開了!!!我會拿棉花棒輕輕推開(可以沾點食鹽水清潔

千萬不要擠壓或是觸摸它!!!!

貼這個可以避免手癢去摳它(因為摳不到!!!

貼著吸附分泌物可以讓痘痘好的比較快,外加無法擠壓它也會減少留疤的情形

嚴重的痘痘肌膚請找皮膚科醫師

價格:10*10cm,兩片180元

哪裡買:各大藥局

預防痘痘肌最重要就是要清潔、良好的睡眠!!!!



要珍惜所擁有的一切!!!看眼前所有的一切

這次痘痘貼的分享喜歡、覺得實用的幫我推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4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