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月前有在購物日記出現(迷之音:阿你十一月都沒購物

吼!!!我忘記把買的東西到來學校,所以沒辦法拍(揍

這瓶是我同學推薦的(抱著便宜的心態試試看,聽說一瓶一百

這瓶請仔細看不是la mer(海洋拉娜)

那天和alice去京站看到買的100元/1瓶

室友聽我慫恿買了一瓶!!!

試用的時候發現很容易噴出泡泡(心想應該是太近吧

開心買了回家(玫瑰味真不是普通的重






化妝水、保濕噴霧、香水等等



對焦對到後面的袋子

粉紅色的一瓶!!便宜又感覺很多功效!!被迷住??



剛開始使用噴臉覺得水未免也太分布不均了吧(難道是我手的問題

我試我試我再試!!!!!

還是一樣!!!

泡泡的情形也是!!!我用噴頭不就是不想用手推(怎麼還要動手呢!!!!

或許是習慣用噴出細緻不需要推的噴頭!!!(挑嘴

那用在頭髮總行吧!!!

香味可以持續很久!!!從早到中午都還有

或當身體的化妝水!!!

就這樣很少用來噴臉(被冰到冷凍庫了

現在還有110ml(原本130ml)

加上最近有喜愛的護髮產品出現

我也有喜歡的香水!!!!

阿....突然有總淒涼感!!(咻~~咻~~~~~~




最近有想發我每天整理頭髮的過程

但是照片太多好懶得整理(揍揍揍

每次美妝、保養示範拍的照片都好多(光整理到發出文章都要好幾個小時)

好累好想放棄,我需要寶貝們的鼓勵(淚.....

永不放棄可以做到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4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