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標題就知道我平常都是刷睫毛(黏假睫毛的技術就很普通)

睫毛的刷法經過跌跌撞撞悟出一個適合自己的刷法

以前我都是隨便刷一層(自以為睫毛長就忽略刷的重要性)

經過我的睫毛大師馬小姐(擁有8年刷睫毛的經驗)

她的經驗告訴我:睫毛膏要包覆整個睫毛

意思就是睫毛膏要刷滿每根睫毛

(用之前的圖改的)

一般的刷法


在由眼皮處梳下





這方法可以降低暈染(因為你將整隻睫毛包起)

缺點就是我經驗不足很容易沾到上眼皮(我的眼妝就毀了)

外加技術不佳,容易有結塊、蟑螂腳(這屬於高難度)

眼線♥ 一筆勾勒出完美眼型   那時使用的方式

(看看之前還沒被摧殘的肌膚,莫名感到難過,我想回到過去)

別在難過了快點介紹吧

睫毛根根分明的方法

首先先夾翹睫毛(我拍不出示範圖)

我是把睫毛夾靠著眼皮,有種快夾到眼皮但沒夾到的感覺(聽得懂嗎??)

一定要夾到根部,這樣才會捲翹(聽不懂在發問囉)


(這圖是刷兩層的圖)

先用大Z字型,左右左右來回刷(上色)

這時睫毛膏只有附著50~60%左右而已

單層





如果睫毛打架了可以先用鋼梳梳開

睫毛鋼梳


之前我都用大創的或是便宜的



但Alice告訴我剛梳有分梳子是扁的還是圓柱狀

我才發現用大創(扁狀)怎麼刷都刷不開(還以為是睫毛膏乾了)

這能刷出根根分明,頭比較小,請小心使用,因為刺到眼皮或眼睛挺痛的(是我太笨?

棉花棒也必備,睫毛膏沾太多,有一坨一坨可以先擦掉



這時就不要太大範圍的刷,小搓小搓刷(根根分明必備)

兩層






下睫毛完成


和上面睫毛的刷法相同,先大範圍上色再一搓一搓刷

結論

睫毛夾翹是最重要的

睫毛膏由睫毛根部刷(就算沾到內眼瞼在擦一下就好囉)

刷第二層一定要在半乾時(避免睫毛因為乾了有重量,而使睫毛下垂

沾到眼皮也別擔心,就不慌不忙的拿棉花棒沾粉底液或是遮瑕膏輕輕沾掉

(上睫毛使用)


下睫毛MJ魅惑光感第三代(快乾了)

不管用哪家睫毛膏都會有暈的問題,只是大暈還是小暈(這不是廢話嗎)

我通常出門4小時會用棉花棒沾遮瑕膏沾到暈染的,假睫毛戴出來我都害怕掉眼頭或眼尾



這天是晚上在家畫示範的妝,只有一眼(哈哈哈

將將終於傳上我去採草莓的照片了





這是我的小分享囉

碎碎念:

晚點要回學校了,好捨不得寒假要結束了(嗚嗚嗚

關於最近我的皮膚,我只能說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現在還是無法好轉)

採草莓和九族照片已經在相簿囉

快點告訴我你們都用什麼睫毛膏吧(最近想購入新的)

看在我下午要回林口了還發文,喜歡幫我推推或留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4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