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說只能擁有一項化妝品,我希望是眼線筆

雖然曾經的答案是睫毛膏

在去年考護理師和二技時,因為趕著要上學或去圖書館(不然會遲到)

我選擇用眼線或睫毛膏(擇一的方式)

我發現有眼線的我比只有睫毛膏更有神(當然跟當時擦睫毛膏的手法有差,那時根本亂塗)

但親愛的寶貝們,如果有時間請兩者都具備

今天來分享一下我平時最常畫的三款眼線

大概說一下我平時都是用眼線液(居多)和眼線筆(眼線膠因為用了K牌現在幾乎很懶的用)

常用眼線液:MJ眼線液、KISS ME

因為MJ用很久現在快畫不出來了

新寵:KISS ME   夢幻淚眼防水眼線筆 (迷之音:明明是眼線液)


優點:極細(手殘也不害怕),是不暈、好上色、顏色漆黑(但是自然的)

缺點:我想大概是太細了,偶爾會不小心畫到旁邊,筆的彈性還好(也是我手殘)

極細眼線

淡妝的女孩必備喔

眼線液筆桿拿橫的,我的建議是買一隻極細的眼線(現在很多都標榜0.1cm)

要避免抖抖手的女孩一定要多練習喔(雖然面對筆頭很像毛筆的我也會抖)

PS:如果強調自然細我盡可能在最後睫毛處就收手,或是更短



圓眼眼線畫法



橘色(中間加粗)

最近上彩妝課老師有說不是每個人都適合極細的眼線(喜歡自然風的女孩們也可以嘗試畫粗)

主要是依照個人眼型,如果單眼皮或是內雙可以加粗一些,增加眼神,可以達到不同的效果

內眼線


增加眼神的深邃感

使用眼線筆


扳開眼睛畫在白白的地方(好犧牲)

PS:卸的時候也請板開用棉花棒卸乾淨



圓眼眼線完成了



眼尾拉長



最近發現不失誤的方式,先描繪下眼線再上下連接

這也是我最喜歡的(不管用眼線筆或眼線液,粗細都有不同風味)

可能是看到韓劇壞女人都勾的很厲害

眼線液(看起來較生硬,但比較細)


眼線筆(自然,但容易失手太重)


本小姐眼神非常兇

solone眼線筆很容易畫得太兇(筆心軟用筆小心)

這已經在眼線♥ 一筆勾勒出完美眼型

詳細自己點進去看囉

後記:

上星期六去賞九族的櫻花


睫毛膏下篇分享

這麼犧牲了,喜歡幫我推推或留言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4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