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920.jpg  

對NIVEA的東西一直抱個觀望的心態

在前幾個月我看到我室友用藍色那瓶噴霧的(看起來好像很好用

NIVEA 防曬滋潤噴霧SPF30

當時看到特價269元買的

其實我室友是用透明的  輕感隱形防曬噴露 SPF30 PA++

對噴霧都有一種想要嘗試的感覺(畢竟懶惰的因子在鼓舞著我

又是大容量

誰知道一打開就是萬惡的開始

 

先說噴頭好了....噴出一大坨乳液狀的

那再試一次,可能不至於那麼糟糕

一噴....噴到我的包包

(心裡浮出這噴頭未免也太爛的OS)

試推看看好了....

一推就覺得太油、擦出門覺得太悶熱

不要說夏天使用,連冬天都嫌油

地雷一枚(還好它要停產了

我大概只會拿它來擦腳背

 

轉換個心情

IMG_1911.jpg  

話說同一個品牌系列不同也會有不同的感受

alice推薦給我圖中右邊藍色那瓶,據她說已經用超過10瓶了

我才對於NIVEA的防曬有點興趣

NIVEA 水感清透防曬隔離露 SPF50+ PA+++

IMG_1913.jpg

 IMG_1914.jpg

看到添加了蜂王乳、玻尿酸(感覺很保濕

229元/30ML,屈臣氏兩瓶購入好像打77折買的

它強調可以使用在妝前當飾底乳

 

防曬力:四顆星(沒有特別變黑的趨勢

保濕力:四~五顆星(滿水的,過一下就不太黏膩

清爽度:四顆星,塗抹上去滿快吸收的

服貼度:四~五顆星,當飾底乳效果不錯

防水力:普通,我覺得沒啥效果,下水也沒有水珠的樣子

延展性:五顆星,滿好推的,也不泛白

控油力:不悶,不要曬太陽油脂還控制的住

整體感:四~五顆星,保濕效果佳(目前夏天的天氣看來

對於開架臉部防曬 給滿高的評價

 

NIVEA 高感防曬水乳液 SPF50+ PA+++

 IMG_1916.jpg

 

 IMG_1918.jpg  

這瓶就是Alice狂推的防曬乳

看到Alice皮膚那麼白皙(買來用看看

229元/40ML,屈臣氏兩瓶購入77折

對於開架的身體防曬來說有點偏貴

同樣也號稱可以當飾底乳,大部分塗抹於身體

 

防曬力:四顆星,無變黑情況

保濕力:三~四顆星(是沒有蜂王乳的關係嗎??

清爽度:四~五顆星,剛塗有一點油,塗抹上去滿快吸收的

雖然沒有蜜妮水凝露  凝膠狀那麼涼爽

服貼度:四顆星,當普通防曬還不錯,飾底乳我會挑白色那瓶

防水力:普通,下水也沒有水珠在皮膚上,上來有浮起來白白的

延展性:五顆星,滿好推的,同樣不泛白

控油力:不悶,不要曬太陽油脂還控制的住

整體感:四顆星,清爽不油膩,對於開架身體防曬的價格有點高(或許會考慮大容量的

延伸閱讀:

夏日好幫手—開架防曬乳

去年夏天分享的防曬

防曬♥ 來件抗UV外套吧

碎碎念:

每天上課上很晚,寫了三天才完成(攤)

下次來分享一下防水的防曬乳(快點敲碗...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防曬乳 NIVEA
    全站熱搜

    Candy4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