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我最愛的愛情小說Dear John當背景,可想而知這兩瓶我也是很愛

Dear John和電影最後一封情書我都有看過

但我個人愛好看書,但是有人說書的結局太難過了,電影結局比較快樂一些

看這本書我哭到不行(你也太愛哭了吧)

為什麼明明那麼相愛的兩人不能在一起(大誤)

這一切就歸咎於時間跟機會不給相愛的彼此吧(完全不想負責任的評論)

好啦~~別再聽我廢話了,直接進入主題吧

不知道大家小時候有沒有用過很油膩的防曬油

我國中的時候被蜜妮的高防曬乳液給嚇到(同學還鼓吹我買SPF48)

我都稱它為小藍瓶,真的是狠狠的嚇到,有好一陣子都不用防曬油

不過時代在改變,東西也不斷再更新,我想商人有想到我們這些怕油的人

選擇防曬油第一點我是看清爽度、SPF我是放在第二(除非去海邊不然我都用SPF30左右)、PA+別忘了考慮進去

舊愛:開架防曬油/乳

曼秀雷敦SUNPLAY水凝清爽防曬露SPF25 PA++
  清爽、好推開、像似沒擦一樣、油膩度:一顆星
曼秀雷敦SUNPLAY親親寶貝型SPF30PA+++
  味道溫和、好推、叫水凝清爽防曬露黏膩、過一下子就吸收、油膩度:兩顆星
蜜妮高防曬隔離乳液SPF50
  在他的兄弟還沒出現前(含水防曬保濕水凝霜),它是我滿使用的防曬乳、會選SPF50完全是因為我不喜歡潤色的防曬油,油膩度:三顆星
蜜妮防曬潤色隔離乳液SPF30(自然光透色)
  不喜歡潤色的防曬乳液,但看到好多人用我也買了一瓶(這個沒堅持的人),坦白講我真的不喜歡潤色的,不是太白就是太油,補妝的時候讓我很不知所措,顏色不太喜歡,油膩度:四顆星

我想大家不用我說就知道油膩度:五顆星就頒給小藍吧




現在的真愛快出來吧

蜜妮含水防曬水凝霜SPF50+PA+++

在名佳美買的259(所有美妝店都有賣)






霜狀的質地



抹在臉上就立刻化掉了



好推開,容易吸收,顏色自然,不泛白,皮膚看起來很有光澤

清爽度:五顆星(話說含水防曬保濕水凝露比它更清爽,但是臉的防曬卻是我用過最清爽的,所以給它五顆星)

油膩感:一顆星,如果硬要說的話剛推上去有一點點油(但這根本是雞蛋裡挑骨頭)

SPF50哪有人像它一樣那麼清爽啦

服貼度:四顆星

外出的時候我大概每兩小時補一次,完全不覺得油,補上去也不會泛白,實在是太好用了

但是怕酒精的人可能不能用,它說明有說,但我很愛,我想有看上一篇水之印化妝水和乳液的人就知道我很愛酒精味(是在醫院裡用多了嗎??)

味道:酒精加柑橘味(這兩個都是我的最愛,根本為我量身訂做)

好感度:五顆星,好愛它,不知道誰能打敗它在我心中的地位




蜜妮含水防曬保濕水凝露SPF30PA+++

屈臣氏買的209(滿五百送五十買的,有沒有超划算,但是是慶開幕才有)






我都是直接塗在身上,如果先用在手上會滑喔,它就像果凍一樣(柑橘口味的果凍,你餓了嗎??)



輕推兩下



化開的模樣,真的是水做的防曬油(請忽略腿毛= = ,人家最近好忙喔)
清爽度:五顆星,和曼秀雷敦SUNPLAY水凝清爽防曬露SPF25 PA++我覺得一樣清爽,但是蜜妮更好推開

油膩度:零,完全不覺得油
服貼度:三顆星,曾經我留很多汗的時候,汗從毛孔和防曬乳悄悄的一起浮上來,所以給它時間

我曾經只有帶這瓶,補過臉的防曬,是很清爽,但服貼度真的有點遜,但是人家畢竟是主打身體防曬

味道:和它雙胞胎一樣,酒精加柑橘

好感度:五顆星、不服貼這點也不足以讓我扣它分,我會提前上防曬

但還是要提醒大家,擦防曬油還是會曬黑,我的手就有曬黑的趨勢,要搭配外套、傘、帽子等等,才不會變成烏骨雞
最後要說一件很生氣的事情

就是我問林先生你有沒有覺得最近腿比較白比較好看

他說有阿~~但大腿還是有點胖(乾~~~~需要這麼誠實嗎??)


後記:

最近又要來減肥大作戰了啦,看到好多部落客的減肥文章,讓我燃起了希望,我一定能破十公斤,加油

好想染頭髮、好想染頭髮

積欠的文章又要拖拖拖拖拖了

簡單底妝我照片已經快弄好了,我想會先發吧,夏天快過了,我的補妝文都還沒生出來,那等明年好了(揍~~~)

今天要和寶貝們出去(耶耶耶耶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4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