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645.jpg

沙宣 修護亮澤洗髮乳

這瓶在上次洗髮精評比了出現過了

那....為何要再發一次呢??

當初我的髮質屬於受損髮質(染、燙後大約半年到一年

目前是剛染玩不想要頭髮退色,加上開架好像沒啥護色洗髮精(有快告訴我

 

入手第二瓶

目前是要觀察一下我的護色情形

當時發文只有提到受損髮的部分

IMAG0644.jpg

 IMAG0646.jpg  

強調:閃耀、護色、補修

閃耀:三顆星,我覺得這次染頭髮髮質受損滿嚴重的,原本引以為傲的光圈似乎消失了

護色:四顆星,我從第一次自己洗頭髮到現在快一個月了,掉色情形不明顯

當天

IMAG0379.jpg  

約2周吧??

P7089243.JPG  

補修:分岔情形不明顯,(因為是原生髮染的,沒有分岔

我頭髮很油,如果不每天洗頭兩次,下午大概要帶著油頭見人

洗兩次秘訣:

第一次快速洗淨,沖洗乾淨

第二次慢慢搓揉至起泡,按摩一下

出油度:三顆星,(大熱天只要出門,下午還是會出油出的亂七八糟

只能說機車族、通勤族,在這個嚇死人的熱天裡一定都會頭髮都會出油(淚

價格:229元

好感度:四顆星,我染的是深色系,覺得護色效果還不錯

依髮色、髮質而異,自己試用過才是最準的

 

洗髮精小評比

油光掰掰♥ 海倫仙度絲 頭皮頭髮按摩霜

自行爬文囉

 

碎念:

考完試好累...好想倒頭大睡zzzZZZZ

每天練駕照,我的臉變得比我手黑了(大哭

我只能說今年太陽太毒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4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