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已經用很久了(一、兩個月吧)

之前有分享過使用這系列的洗髮精  點我

這次我是再購入一瓶洗髮精送的(完全是看在有贈品的份上)

用很久了,有碰到水,有點改變它的型狀


之前那篇有提過我的頭髮很油,洗頭髮都是洗兩次

最近冬天有點偷懶,有時候只洗一次(隔天早上頭髮就油了)

這瓶天氣熱的時候特別想使用

用量:一個五十元硬幣大小

使用方法:我會先搓一搓在抹上近頭皮處,最後才按摩

(剛開始很難拿捏用量,因為它並不會起泡,會誤以為用量太少)

洗掉後頭髮感覺很輕鬆,有點涼涼的(好舒服)

去頭皮屑、出油效果:頭皮屑效果不太清楚,能清爽一整天(但我個人還是要洗兩次頭)

香氣:說明是說花果香,我到覺得是可以接受的化學香料味道

洗髮精和按摩霜搭配有加乘的效果

(單用洗髮精就覺得滿普通的)

在家裡可以簡單按摩頭皮,真的是很不賴

之前有使用過茶樹按摩霜,就較這款涼,喜歡溫和的這款是不錯

次數:一周使用一到兩次即可

頭皮油的人可以嘗試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4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