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可以放鬆一下

但林玟音說(你不覺得們很像進香團嗎?)

送的香草精油瓶我放在口袋結果倒掉(哭哭啦)

後來一直講課我很認真在攝影

我想好照片應該是會呈現的不錯

哈哈哈

終於有放鬆的感覺了

不然我前兩天就像行屍走肉般似的

我買了三顆香草植物

茶樹、檸檬鞍、迷迭香

我想我不會再把你們養死

後來去巧克力工廠

買了純手工的巧克力

帶回去給我家人和北鼻吃

回到學校餐廳就遇到我們找很久的阿泰學長

耶~~~~電腦白癡的我們有救星了

不過GG竟然說不出電話號碼(我是想笑你一下)

更巧的是在靜宜夜市也遇到他

http://www.wretch.cc/album/socute0214

他賣東西的無名

推一下囉

期待我的電腦進步以及推甄資料做的不錯

開始有點煩惱去裕元的服裝了

小旂恭喜你找到了

西西~~~你好正

居居看蛋糕的樣子也好可愛

我要吃那個(哈哈哈)

明明就是買給媽媽哈哈哈

噩夢不停

快點停止吧~~~我不想再和我自己打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4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