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交了我的推甄資料

我還拍了一堆好好笑的照片

旂旂:小姐夠了夠了,別人都在看你

雞雞:這張臉好大(樂在其中)

我:學姐我把我的資料交給你了

雞雞還叫我親我的推甄資料(想想好像瘋子喔)

不過我不在意

哈哈哈

雞雞還沒傳照片拉

好慢喔

哈哈哈哈

中午旂旂就說要打籃球

我並不想

我看鯊魚哥也不想(哈哈哈哈)

他怕曬黑(我自己說的拉)

鯊魚哥打撞球

阿泰打桌球

旂旂好認真在打撞球

POSE很美喔(哈哈哈)

我有幫她拍照但是我覺得他不會PO哈哈哈哈


阿泰桌球也很厲害

雞雞也不賴

我不敢和他們打

我很弱,哈哈哈

不要把我唯一會的運動奪走

他對很客氣啦~~~哈哈哈

但是小旂和他打桌球的時候,她撿球他會和他說不好意思

我就說我撿那麼多顆怎麼都沒說

他說那不一樣

我聽不懂啦

哈哈哈(有夠白目的我)

雞雞:你不是要減肥,趕快來打球拉

我:喔~~~好啦

阿泰:你要減肥喔,那不然我幫你安排運動,你來學校的健身房

我:不用不用,我不要吃就好

我怕被操死,我不想死

我自己去跳瑜珈加跑步機就好

我還想活著

哈哈哈哈


我停止我的7-11餐了

因為我的體脂肪並沒有降

我要哭哭了

我想加入瘦子團

我想去北護拉

我有點想哭哭啦

明天要去圖書館讀專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4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