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每天都吃7-11

必須放棄我喜歡的話梅綠、薯條、焗烤、便當

天阿難怪我那麼胖

某人:你最近比較瘦耶

我:是喔~~可是我在減肥耶,快說我很胖

哈哈哈~~拜託不要對我仁慈

昨天在我家工作到手都起水泡了@@

而且我從12點到6點才睡@@

8點我家外面選里長在造勢

我絕對不會去投票@@

害我不能睡覺><

我這幾天吃的東西就是

早餐:生菜+無糖豆漿
午餐:三明治OR御飯糰+雙茶花
晚餐:關東煮(200卡左右)

不過有點尷尬的事我肚子好餓

我好餓我好餓我好餓


還有晚上我妹她們要吃肯德基

我只能看不能吃

我好想吃

但更想瘦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4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