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停止我的7-11餐

體脂肪依然沒下降好哭哭

0519

午餐:滑蛋蝦飯

晚餐:關東煮

好吃的關東煮沒有4樣39了哭哭

0517

早餐:生菜+無糖豆漿

午餐:黑糖糕(阿泰贊助)好好吃喔

晚餐:關東煮

GG:我不喜歡吃黑糖糕耶

過了一會兒,吃完之後

GG:天阿怎麼這麼好吃

旁人:婀~~~~(哈哈哈哈)

真像他(G兒會做的事)

去學校量體重體重是下降兩公斤了(據我開始減肥時)

但是我的體脂肪還是一樣

GG:你是瘦水而已嗎??

我很想哭好嗎??哈

0516

早餐:雞肉凱薩沙拉+無糖豆漿

午餐:牛肉漢堡+福樂自然0優格

晚餐:義大利肉醬麵(番茄)+ZERO蜜橘口味果凍

今天中午去7-11就有點想吐了

我想是我一成不變的飲食

每次我都吃不到別人文章裡寫的低卡飲食

都只吃到我每天吃的東西

體重你不要在漂浮不定好不好

趕快下降吧哈哈哈

推甄資料差不多也告個段落了

但夢也差不多掰掰了

完全看不到它了

0515

http://www.wretch.cc/blog/hehehaha1989/10955760



http://www.wo-men.com.tw/article.aspx?cid=50&id=590



最近常爬7-11減肥文

但其實我還是按我開心的吃哈哈哈

姊妹掏是個不錯的網站(陶子開創的)

早餐:無糖豆漿+御飯糰(炭烤牛肉)

午餐:三明治+蔓越莓汁

晚餐:什錦炒麵(外食)

0514

吃的東西

早:無糖豆漿

午:三明治加柳橙汁

晚:關東煮



體重趕快下降吧

我想要變成瘦子團

雖然那天很白癡的說我要加入胖子團

完全是口誤好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近在減肥都吃7-11

雖然有時候真的很難避免別人邀約

但我幾乎每天每餐都吃7-11

我體重下降1.5公斤(8天)

我這個人最奸詐了

以前我說體重我都自己都偷減或是說早上起床的體重

以前太愛吃了體重早晚會差到兩公斤

可見我吃了多少~~~哈哈哈

加上我是容易虛胖體質

但事實上還是胖

照片見真相



好啦為了今年夏天我要去海邊

我也要穿比基尼

哈哈哈

雖然有人跟我說那要很瘦

誰管你阿~~~我就是要去要穿怎樣~~啦啦啦

我的計畫是在減1.5公斤要停止7-11餐

改清淡飲食

但絕對不吃炸和喝飲料

我現在真的不會想吃那些東西了

習慣不吃就好:))



現在臉有沒有比較尖

但我還是不想停下腳步減肥

下星期忙完要去練瑜珈

我要變瘦的離開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4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