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大家都好忙,要相聚好難,但終於是挪出時間出門了

好想你們喔,以後大家都要各分東西了

雞雞去台北、我在桃園、旂旂在高雄、姊姊還是會留在台中(曾經以為我們會在一起)

沒想到大家都被打散了,但我們會一直連絡的(我會想你們)



先去新光(買什麼不用說看照片都知道了)

姐姐我們會想你的,我一定會回台中找你的



我們靠窗三姐妹(什麼東西啊??)什麼時候會再相遇呢??



狗狗好可愛,好想帶回家(大誤),是非賣品喔



到逢甲吃韓石館


生意好好,不過我們的居小姐一直續筍湯(連續了三碗)



居:很好喝嘛!!!!!

今天頭髮好油喔(過幾天寫洗髮精評比大家就知道是誰害的了,我這就不先說了)



兩位黑白˙美人很聊得來(大誤)

哈哈哈~~~是因為旂北鼻又曬黑了,和姐姐的美腿相比真的是差滿多的(快點美白吧~~~不然去高雄又會變黑)



海鮮煎餅(好好吃,還有送蜂蜜綠茶)



好辣好對味,但泡菜真的是辣的我都快哭了



石鍋拌飯,好好吃,但分量太大了

其實是我們點太多了



點餐送的小菜

小黃瓜好好吃



送的蜂蜜綠茶(有點普通就是了)

我們想起了員林的韓國館(那是心目中最好吃的韓國料理)



姐姐的豬肉鍋(到底叫什麼我也不知道)



後來跑到逢甲買東西



在逢甲停車場那條巷子買的

我和雞雞一起買的,才買550(樂翻了)

姊姊買了一個和我一模一樣(好開心喔)


這件是在OUI買的

洋裝,耶~~~好美喔,但是我要再減5公斤啦,最近放任體重一直扶搖直上

趁機說一下OUI裡面的女孩,都好正,有些是超辣的辣媽,有些是正妹身材好,腿超美的,但只有我們吵鬧到不行(揍~~~)






在彰化買的最近很常揹它,最近我身上好多蝴蝶結喔,500

鞋子在幾天再PO吧,我的高跟鞋是要來了沒阿(我有點等不及了)


最大的血拼女孩今天就頒給旂寶貝(揍~~)

好啦,大家要離開這個好購物的天堂,奔向東西我想一定是會想再離開前好好血拼一番的

隔天我們去吃了美村點頭冰(芒果牛奶冰超級好吃的)

我和居寶貝要回彰化了,去吃了我想很久的南屯豬腳麵線(這麼熱的天氣還是要吃)



我們倆點鴨肉麵線(今天鴨肉有點普通,之前吃起來都很有咬勁耶)

不過下次我還是會給你機會的

湯太美味了(記得坐在冷氣下,不然太補我不負責)



乾米血也好棒,加上他們家的醬油(超搭)





分量超大的

招牌換了,但還是好不明顯,我明明每次從姐姐家回家都會經過但我從來沒發現耶



最後放上可愛的Cookie做Endding



後記:

更多內容請看相簿(幫Cookie做了特輯喔)

我看我轉型成寫美食好了(揍~~)

寶貝們以後沒有我之後要好好過日子(把自己想得太重要了)

還有我們還要再聚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4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