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現在最新的照片(看的出來我真的變瘦了嗎??)

現在只要有遇到很久沒看到我的人都會說我變瘦了、臉變小了

吼~~我真的很不想要回顧耶

但是有圖有真相對吧

以下三張都是最胖的時候拍的,護理實習不會變瘦,會變胖







天ㄚ~~臉胖的像豬一樣,臉不是嬰兒肥~是真的肥(完全是因為胖的時候只敢穿深色衣服,繼續看下去就知道我之前真的是過胖)


肚子裡裝了多少大便阿小姐


我怎麼覺得胖的時候眼睛比較小(知道以前大家為什麼都說我臉大了)



到這裡就好了!!我想精采的照片等我真的再瘦五公斤再說吧(嗚嗚~~~)

(目前我減了7公斤,不要問我原本的體重,等我目標達成我自然會來公開)

寶貝們不要急好不好(現在我還不想說)

過去7公斤的減肥法

我花了3個月的時間(現停頓了1個月,考執照加上暑假鬆懈)

每天吃7-11(想知道我吃什麼嗎??)

go on a diet(every day)

但是現在學校沒有7-11,所以我要自己算卡路里的(好煩喔)

運動:我一個多月一星期上3天瑜珈課(一小時),快把我操死了

體脂肪也是因為有運動才有下降3%,怠惰一個月都沒復胖的原因喔

飲料方面都喝無糖綠茶(我喝很多種耶~~~改天再一一介紹)

現在又到了每天都要記錄飲食、體重(定時量體脂肪)

寶貝們不要再告訴我覺得吃便利商店很貴,那吃減肥藥就不花錢嗎??

如果自已算卡路里也是可以(我最瘋狂是一天只吃700卡以下)

但是建議依照自己的身高體重下去算

我大概一天可以吃1200卡,但我打算控制在1000卡以下

目標三個月五公斤,幫我加油吧

我要穿上超緊身的衣服、要穿上S號拉

9/20~11/20目標五公斤

如果要問我為什麼要減肥

我想和瘦的女生一樣可以穿上緊身的衣服、我不想要只能穿娃娃裝、我也要穿比基尼啦(今年目標沒達成,繼續努力)

我肚子實在是太大了,衣服真的很難買到適合,拍照又要深吸氣(好累)、不敢露手臂、不敢穿貼身的衣服

還有我臉皮真的很厚~~以前人家說我胖我都覺得我剛好~臉胖是嬰兒肥(別再騙自己了)

減重要點

三餐都吃(我是愛吃鬼)、選擇低卡食物、選擇輕鬆計算卡路里的食物(通常我都吃便利商店)

絕對不吃宵夜和喝含糖飲料和不沾任何醬料

減少飯局(一個月一次就很多了)

寶貝們一定會問那約會怎麼辦?帶7-11去吃(如果你的另一半不覺得掃興的話)

多喝水多吃青菜、低糖水果(蕃茄、芭樂)

減重可能伴隨有便秘,所以我一定會喝無糖飲料或吃藻類

選擇適合自己的運動,每星期運動兩三次超過40分鐘(每次運動我都在想我寧願不要吃了,運動好痛苦)

寶貝們持之以恆吧~~~和我一起當減肥的戰友吧

曾經我也減肥停滯期長達一個月~~~但是繼續運動下去,你會看見體重再努力下降

一起健康變瘦子吧^^


驗收結果

為了要給自己壓力12月份來公開我的體重(天ㄚ~~~賣尬,我要變瘦)

變瘦第一樣要買比基尼,哈哈哈哈(不要逼我拿出以前比基尼照,尤其是曾小姐千萬不要公開,那時我到底哪來的勇氣穿)

9/20開始每天紀錄我吃什麼,來個減重日記吧^^,這樣我就不敢亂吃了

跟我一起減肥吧~~~我要加入瘦子的行列

你瘦不下來嗎??我都可以瘦了你一定也可以(嗚嗚~~~~我覺得好害羞喔~~~把醜照都公開,雖然這些照片一直都沒鎖起來)

還有更多超胖的照片~~就留給12月一起公開吧(嗚嗚嗚嗚)有點不想要

我那麼犧牲了,如果有什麼健康的減肥法快告訴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4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