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說到幸運不會有人比我更幸運了

今天和阿泰和旂旂雞雞約好了

已經預計提前三十分會到學校

結果勒~~~MP3給我搞當機(無敵想要哭啦)

繼昨天報告只有拿13張的錯

只有用眼淚成詩形容(但我沒哭出來)

在那裏等了它15分鐘吧(好尷尬)

回到家想說先存在GMAIL明明檔有30MB分兩個檔了還不行

開了三個四個(好想哭)

時間過了超過30分鐘了

我有存在SD裡

去的時候是直接存SD印拉

但我懶得跟她說昨天的事了

因為我一句話也說不出來

很尷尬

我想這麼幸運的事真的只會發生在我身上阿

記得上次在醫院跌倒

記得踩到貓的尾巴

記得穿著厚跟拖鞋翻腳刀

記得上次採到.........

記得上次撞到.........


好多好多只出現於我生活的荒謬事

我一點也不想出包

我只希望我是幸運的女孩

我的好運是被我用完了是不是啊??


今天美美的出門狼狽的回家

騎回家路上我大概有5~10度眼睛睜不開

因為好累好累

回家還叫我去載我妹(我真的很無奈)

疲勞駕駛阿我


今天的假睫毛和膠



                    戴眼尾假睫毛                                                           刷睫毛、補眼線(看起來較自然)




來個自拍吧





有沒有像沒戴一樣

哈哈哈

其實我有戴喔

我喜歡像自然生長一樣

今天也有幫旂旂和雞雞戴假睫毛

旂旂:我要每天戴假睫毛上課

挖~~~~~好適合我喔


雞雞:我的差很多嗎??左右眼怎麼不一樣

我只能說化妝能改變一切

多愛自己一點不要放縱自己不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4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