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拿一張上完妝的吸引你進來(嘻嘻)朦朧美我很喜歡

這支我大概用了兩、三個月了吧,不寫就乾枯了

曾經用它有被問過睫毛膏是用哪一家的

還有有人說我貼假睫毛

當然滿多因素是我的睫毛先天條件,我最長的睫毛大概有1.5公分

但最近一直有再掉睫毛,我快變成稀疏的睫毛了

來個素眼

我的睫毛是偏硬,不夾右眼也是滿翹的,左眼就有一點塌塌的,所以我沒有再用打底的睫毛膏(用會很多蟑螂腳)





近拍眼睛有點可怕,怕嚇到路人就遠看就好


睫毛膏

下面是大齒、上面是小齒

有一些纖維

剛開始用這支睫毛膏有一點難乾(有時候眨眼會沾到眼皮),而且我很常邊化妝邊打噴嚏,新買這支帶給我很大的困擾

有次,去上學有一個男生一直看我,我想說不會吧~~~今天有那麼漂亮嗎??回教室照鏡子,發現我下眼瞼好黑(好丟臉唷)





睫毛用具

MJ第三代濃密睫毛膏+cosmos睫毛夾+睫毛眉毛兩用梳,最好選鋼梳


上完一層,我不喜歡上第二、三層,因為會梳不開




這張看不出下睫毛刷的樣子


來說一下它的優缺點

優點:很黑、好梳、上下刷頭分開很方便(下睫毛也比較不會用到下眼瞼)、容易卸

缺點:睫毛膏很濕容易沾到眼皮,很會暈,早上上妝中午最好補一下妝(一整天最好補兩次以上的遮瑕膏),不然下眼瞼會很髒,像熊貓

除了它很暈以外,其它我都可以接受

喜歡度:★☆


因為太暈+太濕滿意度就下降(哈哈哈)


我還是最喜歡KISS ME極太(但實在無敵難卸)
喜歡度: ★☆


完妝

睫毛拍的最明顯的一張



自拍一下
俏皮吧

嘻嘻~~~打完收工

有升火嗎??哈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居兒說:你打錯字了,哈哈哈"升火"不會是要說收穫吧

我怎麼聽不懂你在說什麼??

不會是說我升火打錯吧

居兒:對阿~~不然那是什麼意思??

那是很想買的意思,就是燃燒起購買的慾望@@

我不會說你問過我,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4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