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吧~~~~說說我最常用最偷懶的爬文方法

urcosme化妝品使用心得

其實只要我身邊的人有買過地雷品或是看到包裝就會瘋狂想買的人

我就會傳網址給他,不要再浪費錢了

畢竟身為窮學生的我們,最好是不要浪費太多錢在試用或是當白老鼠

哈哈哈哈

說說大概是三年前我還是個傻妹,也是買過無數的地雷品

但現在一定定期去看評價,買東西也事先做功課才下手

當然很多平台也是很棒,但是這是最偷懶的

但還是必須說有可能買到不適合的,但是風險相對降低很多很多


操作一下囉

首頁,看到排行榜了吧,點下去



進來了,眾多種類任君挑選

選自己所需的


來選一下睫毛


進來後你就會直接看到全部通路所有年齡


看你的預算囉,可以選擇專櫃或是開架年 齡也可以選擇(我通常是保養品才會按),看排名

我來選第一名,它的愛心是5.9 (UrCosme指數滿分是 7 )


近來可以先看美容大賞有沒有得名,使用心得、我買過、升火有 幾個人


往下拉一點點,可以看到什麼也是搜尋熱門的商品效果排行,看看是不是你的訴求

使用心得分析,往下拉就會出現網友嚴選,偷懶到不行的人可以直接看這個就好(但是看內容會更詳盡)


點一下使用心得,往下拉就有很多人寫評價了,慢慢看,看缺點你可不可以接受,不過每個網友的意見一定不同,這時候就看你自己怎 麼取捨



如果有更多時間想了解其他東西
回首頁→點商品使用心得→找屬性


拉下來就很多,可以慢慢找


找品牌,我想這是必備


再來最後要介紹的就是特別企劃
回首頁→特別企劃→內容選擇


歷屆美容大賞,點一下最新的一篇
這裡的公信力,我很認同


往下拉可以選屬性


EN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後記:

其實這我也用了好一陣子了
覺得方便也很好用
如果有興趣也可以用用看
因為女生不管怎麼樣最少一定會用到保養品吧
操作也很簡單
所以很推薦
其實它還有很多內容,但就不一一介紹了
因為今天的訴求是懶人法
我想應該很多人和我一樣很懶惰才對
但最少要看過這個喔
不要偷懶(自己也一樣)

打完有點累累的,無名真的不是很好用有時候很卡@@
希望對大家有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4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