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愛用照片吸引人進來

其實昨天鎖起無名我想好好想想關於自己的未來

應該很少人發現我關起來

居居今天就說幹嘛關阿

我想應該是自己覺得得失心太重了

其實我不是個喜歡面對失敗面對改變的人(誰又想要)

想說的就是我對未來的規劃

未來會比較少來打網誌(但我還是會來增文)

這一直是我的夢想

至少這麼做我會覺得離我自己的夢想比較接近

我想成為新秘、想成為醫學美容師

我曾想過要轉系,不,是一直都在想

但為什麼我還是走向護理呢??

那是我在實習的時候,我有好想救他們、好想幫助他們的想法

所以我會繼續在護理路上努力

但不代表我就想放棄我的夢想

至少我想先救病人,不是怕花出去的學費收不回

不是怕別人取笑我是大護畢業卻當彩妝師

而是現在的我想幫助別人

我的夢我還是會繼續努力

我會花更多時間在我嚮往的事情上

至少現在我還是個考生(護理師、護士)

所以我該做考生應該做的事

我很急著想增文、想分享我這幾年不敢做的事

但一點也不需要這樣

或許我曾經太壓抑自己、不敢做自己

現在有很多機會我卻又因為急而差點誤了大事

如果我沒考上執照我可能連部落格都要關了,默默的兩年二技生活,等畢業考試

那完全誤了我的理想和夢想

想想那為何不放慢腳步呢??

我急了二十年真的要我慢下來真的是有點難

但我會告訴自己我要慢、過慢的生活

我不要再貪圖眼前的小甜頭而讓自己後悔(指的是急著經營眼前的部落格)

我會繼續在部落格寫關於我自己的彩妝、保養

是依自己的腳步、做我自己

短程目標就是護理師執照了

未來我會努力經營自己的夢想

規劃自己未來的道路

能擁抱自己所愛的    我就是最幸福的人

選你所愛   愛你所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4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