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昨天的妝容
出門有點趕拍得很急
醜醜的不要見怪

眼妝
SKIN FOOD星鑽眼影筆05、MJ PK353、FF BR706、MJ魅惑光感睫毛膏第三代、資生堂夢思嬌眼線液741(上面有小旂的姓名貼)


補個素眼全臉照(看看原本的睫毛),上次因為太嚇人就沒放了

眉毛最近自己修的好醜


來吧~~~直接來囉
眼睛不知道在抖什麼,我想是面對鏡頭難免緊張(哈哈哈哈)


白色的,是用A淡淡的擦一層,是用無名指直接沾,超過的話我會用棉花棒修一下,我眼影是不太會暈,但是眼摺用這個會卡粉(那時我太急了,就直接用了)

粉紅色,用的是B,我用眼影棒胖胖的那端,沾上去,中間有多加強,到眼摺就不要在上去了(不然眼睛會很拋很拋,像金魚<哈哈哈哈>)

咖啡色,我用的是C,用眼影棒的尖頭地方,畫在睫毛根部,不要畫的太粗,不然粉紅色眼影會變得很髒很髒

紫色,用眼線液在睫毛根部畫上細細的一條,補好睫毛空洞(我想用這眼線液是我最大的敗筆,因為我想甜美,但畫完有點兇,可以改咖啡色眼線液、或是顏色沒那麼深的黑色眼線筆)

再來就是睫毛膏了,重頭戲,因為淺色的眼影一定會很拋,所以這時候睫毛就相當重要了

就是"濃濃濃"

刷的時候,我會先上色之後往上拉,再來就是Z字往上,睫毛會比較濃,當然想貼假睫毛也行

這張比較接近原本的顏色



張眼

細紋有點多(好害羞)

我沒有畫內眼線的
習慣因為不好卸,那也不是我的訴求拉
下眼影就用C淡淡的畫後三分之一(眼尾),SKIN FOOD眼影筆畫下眼瞼一整條,不特別強調眼頭,我自己覺得那樣會有點像貓咪

來個自拍吧



這就是我說的失敗

一點也不甜美反而有點兇

太黑的眼線有的缺點(一點也不甜美阿,帶有殺氣)



我怎麼都愛這角度(或許是顯瘦喔,哈哈哈哈)


這張滿符合我想表達的甜美,在這裡做個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4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