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文也取的太長了


開始先說個笑話

就是很急的我沒看說明書

結果我就做了個愚蠢的事

就是直接貼下去,過了很久(我妹就說:姐是不是要用水阿)

阿‵‵‵‵天阿好尷尬

難怪我覺得服貼度不夠,又覺得不黏(幹嘛要怪人家)

記得使用任何東西要看說明書(不要像我一樣那麼急@@)

天阿~~~~看到我鼻子的近拍(好害羞)

有一些白頭和黑頭粉刺混合,幾乎都是白色居多,黑的有的是我的毛髮(不是鼻毛@@)

妙鼻貼一拍(全名太長自己取一個小名)


使用前我有先噴優麗雅,心理作用吧(自以為有保護膜)

整個鼻子沾濕在貼在鼻子上,我是很偷懶拉~~~可以直接加水在妙鼻貼上(充分的水才有效喔)

服貼度:四顆星,等乾的時候會緊緊的,感覺毛髮被吸住的感覺

味道:不好聞,不像產品說的綠茶,我妹形容是燒焦的電線味,我覺得很像發酵的綠茶

效果:70%,有的地方是因為它沒辦法包覆整個鼻頭

清潔力:佳,感覺用完鼻頭的油和光澤都撕下來了(有點強)

緊縮毛孔:它說明上寫的(我覺得沒有)

殘留:會部分殘留,所以要洗掉

撕起來的時候,放側邊看就會看到成果,因為我的粉刺很細小,剛開始還沒看到(用心盯著看)




缺的一點點在鼻子上


使用後+擦緊緻露


黑黑的是我的毛髮,但還是看得出來有一些些(羞)



鼻子變光澤了,暗沉也不見了,因為都撕掉了

記得一定要緊緻一下,不然毛孔會很大

好害羞今天不只素顏,還露鼻頭(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後記:還是不要太常使用比較好,畢竟有點強

妙鼻貼很便宜喔,一片三十元

推薦度:四顆星(便宜又好用)

MP3我現在只拿來除毛了@@

我拔不掉,不過我想說還是在試試,我的粉刺比較淺,毛髮都起來了它還在任性


待新增:TT面膜、除毛膏、美白乳液(等等等等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4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