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對煙燻還在摸索加上左眼眼線畫的有一點點失敗~~~今天看看欣賞就好



沒有近拍也沒有特寫

不要怪我拉~~~我對煙燻不是很拿手

現在還想裝一下無辜




面無表情~~~有沒有一點點兇了


這樣比較看得出煙燻範圍




我最喜歡這張了~~~~帶點殺氣




今天要走殺死人不償命路線


不想看下去就不要拉了...................................(小孩勿看)









































殺氣排行榜第一(不要看我不順眼,只是煙燻的感覺好想趁機耍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後記~~~

其實也不是要弄出瞪人的表情(明明就很想要)

其實是我心裡藏著一個ROCKER(眼神藏不住,哈哈哈哈)

桂桂跟我說我眼摺拍照時常看不到顏色@@

有點困擾,我會多注意的

今天以照片取勝了喔(文字少的可憐)

嚇完大家來個好笑的補償一下(笑笑就過囉)



瀏海是怎麼樣阿~~~~

綠蓋茶好好喝(可不是喝牛奶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4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