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面試妝,我可是特地畫的,雖然衣服沒穿襯衫(不要怪我)哈哈哈



今天的用物:spring heart 01、MJ濃密睫毛膏、FF BR706、intergrate絕光閃耀修容蜜粉深咖啡、BOBBI BROWN腮紅(不知道叫什麼??查不到)



今天還是用最實用的ff br706來畫眼妝,有一塊大地色,萬能



首先先用手沾D在眼窩(粉紅色的部分),做打亮的動作
再來用眼影棒沾E畫在眼摺(淺藍色的部分),中間可以往上畫一些些(我覺得比較深邃)
再來用眼影棒的細端畫在睫毛根部(淺紫色的部分)
將餘粉畫在下眼瞼後三分之一眼尾處,眼頭就沒畫了,要呈現自然的感覺
用眼線筆畫一條眼線(橘色的部分),中間加深,這次有畫內眼線,增加自然和深邃感
夾睫毛在刷上睫毛膏(不要太濃,可以呈現自然一點)

(改天再來寫修容+鼻影,我還是初階)

雙眼


好犧牲喔~~其實我一點都不適合旁分瀏海



最好還是綁一下頭髮,比較清新(俐落)



亂綁個包頭,(耳環也不要太明顯,最好是小小的拉)



太正經就會顯得我不適合這髮型,所以不正經一下



應該是錄取才會像我這樣瘋瘋的



往下看的感覺,妝容比較清楚



曾嚮往當個OL和空姐,不過那好像也不太適合我><
做夢比較快,哈哈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後記

雖然二技我也沒機會面試了,但是我想很多人也是需要面試,不管是升學還是工作
掌握幾個重點其實一點也不難喔
眼妝不要濃,顏色要慎選(不要來個紅、綠、黃,太顯眼的顏色)
底妝要薄透,不要像帶個面具一樣厚厚的、遮瑕也要做好,不要讓人家覺得你很累或是昨天玩到天亮,今天遮瑕有特別注意
唇彩的話可以選擇淡一點的顏色,不建議太紅、太搶眼的

哈哈哈~~~明天要去幫璉璉化妝了,他要去醫院面試,我想心情一定很緊張
突然覺得我像盤散沙一樣
今天去上瑜珈課,好累喔,我想我太久沒運動了
重點是費用很划算,又送包包和毛巾(桃紅色的)

現在要常和菁菁一起去,我要變瘦子(不要是小胖子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4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