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有點哭哭的

這妝大概是我現在接觸眼影後,畫最久的一次當然還加上拍照(竟然要一個多小時)

天阿~~~我可能會被笑死,最哭哭的是,今天的照片少的可憐(因為手殘拍得很醜)

我一整個不想放了(但又不想對不起自己畫了那麼久),謝謝居兒和旂旂說我畫得很好(你們真的太仁慈了)

廢話不多說開始了

來張素眼




Lavshuca PU2(我都叫它心型眼影)我愛自己取名








亮粉很多飛得很厲害(明明就是眼影盤很髒)



這是畫完眼妝還沒戴假睫毛的樣子



雖然我一直覺得我畫的已經很重了,但拍起來感覺就是淡妝(其實已經滿濃的),開始囉!!



第一步,用A打亮眼窩,還滿亮的(對了,要記得上眼妝之前一定要遮瑕,不管是上下眼皮都要),不然看起來會髒髒的



第二步驟是用眼影棒把B畫在半個眼窩(比眼摺多一些),加重眼尾的部分,所以我有將眼尾拉長(比原本的眼型還長),再用眼影棒或眼影刷將眼尾的地方加強(箭頭的方向,眼窩以下給它刷下去)



第三步驟,用C畫在眼摺的部分,也是有拉長



第四步驟是用D把睫毛根部填滿(不要小看這步驟喔,深邃感或是自然度就有差,就像內眼線一樣)

再來我是用KATE眼線膠畫眼線(完全就是敗筆,害我暈到不行


張眼照


粉紅色是A,將下眼瞼打亮

黃色是B畫在眼頭(通常會拿亮粉較多的,或是較亮的,但其實整盒亮粉都很多,讓身為硬式隱形眼鏡的配戴者很困擾,昨天眼睛痛很多次,如果我爸看到一定會說,幹嘛那麼辛苦不要畫就算了,但不得不,哈哈哈,我應該買軟式日拋可以濃妝時使用

淺藍色是D眼尾和下眼尾(後三分之一),要連在一起,也畫上眼線膠(眼線膠也一樣要把上下眼線連在一起)




兩眼完妝的模樣



看圖應該知道發生什麼事了,天阿~~~我好暴力

千緹715


總共十副,不是我用很多副了(是喜歡送人)一種分享的喜悅你們懂嗎??嘻嘻嘻

Cosmos假睫毛膠(超黏)


先將假睫毛剪成兩半,今天強調眼尾(我拍的時候隨便剪的,其實我還有修剪過),我覺得它直接戴比剪一半好用(因為它的梗型已經定型了,用起來會有點麻煩,在這裡花了很多時間)



刷頭,這瓶很黏,這瓶通常不要等到白膠半乾,因為假睫毛會來不及橋位子,說個很糗的事,我還不小心把睫毛黏到眼皮了,這瓶有夠黏的,可以是優點也可以是缺點

最後再夾睫毛,讓真假混合,再拼命刷上睫毛膏,哈哈哈~~~平常是可以不用拉,但今天我想強調一下

補上眼線,讓假睫毛看起來更自然


妝的呈現


我最喜歡這張,其他都不好看(我這天手真的很殘)




連露牙齒照都拿出來囉






自拍一下








後記:

下次畫濃妝時,不要帶硬的隱形眼鏡,昨天晚上拿掉隱形眼鏡的時候,兩眼的隱形眼鏡很多亮粉和黑黑的東西,如果帶過硬式就知道那是多麼痛苦的一件事
不要學我,這樣不好
還有就是戴假睫毛要注意膠的性質,不黏就要勤補,不然眼頭掉了會有點尷尬,太黏就要注意時間的掌握,不然會像我黏到自己的眼皮(我想大家應該是不會才對)

還有就算自拍拍的醜也要勇敢放上來,就算看不太出來妝的感覺,瀏海真的該修了,你誤了大事

我很會牽拖事情下水,哈

如果對以上照片內容有問題可以發問

但如果要說照片太少或是拍不出感覺,我就不理會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4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