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讀了五年的弘光在今天畫下了句點,說時在的我不知道為什麼不覺得難過,因為every body都長庚嗎??

早上和菁菁到教室先吃早餐,我又延誤到了,到了手忙腳亂,看到宜欣來參加真的很感動,還買了汽球,真的很謝謝你

沒時間和你多聊,但真的希望你在靜宜可以過得更好

早上上台撥穗,我差一步就可以和校長了,開心到鄭琳蓉(我要哭哭了)


還有林先生說他想拍我上台的樣子,結果盡責的教官身手擋住他鏡頭

這還不是最好笑的,林玟音的爸爸在最關鍵的一刻(他女兒唯一上台的時候,林爸:我去上廁所)

完全處於看笑翻,差點翻過去,可是我點擔心他爸拍出來的照片,他爸崇尚自然,我想我這麼自然的人,一定很多醜照

後來文化系的那段表演快笑死我了,但都莫過於畢聯會送的假LED燈,我想校長臉快尷尬死了

最後主持人說抱著旁邊的人說認識你真好,我真的有點熱淚盈眶,但旁邊小旂同學可是哭花了(陶詩云:有這麼感動嗎??)

後來一到外面就瘋狂和輪子他們拍照,宣宣、蔣哥(宣宣:你們看到蔣哥就不要我了)、肥肥也有來、還和絨絨的媽媽拍照(辣媽)

回到教室,我誤以為每班都有專業攝影師(那鏡頭實在是太專業了),結果竟然是手術室學長,我剛開始認不出你抱歉

很巧的事發生了,我御用攝影師林先生,竟然和俞彤的男朋友聊開了,(我:你們認識阿,林:我們是專科同學,這世界也太小了吧)

結果很多精彩的畫面都錯過,雖然旂說他沒有應該幫你拍每個同學,但是你也錯過太多了,話有點多,我想跟手術是學長要照片比較實在,優秀,非常專業

沒想到大家感性的哭了,我抱著老師是很感傷,最不想離開你了娟娟老師以後回來我一定會上來看你的



今天在班上我又在白目了,哈哈哈,居居上台大喊北護,和情侶們一起合影,我是不是很幼稚阿,可是你們以後就看不見我的可愛(自己說的喔)

首先收到林先生自己做的手工花束,其實是因為買的不夠精緻,他又加以加工,我知道你很用心,但金沙可以多一點(是在幫我體重控制嗎??哈哈)

我收到美婷媽媽的向日葵,(阿姨自己種的也自己包,優秀,謝謝,抱抱)

阿泰也有來我們班,有點SHOCK,真的很謝謝

後來大家瘋狂的拍照,我大概和大家拍了不少學士照,我真的很捨不得大家要分離

雖然真愛的張禎婷跑來親我的時候我硬叫他幫我和康康和她男朋友拍照,手工花束有夠大(很有心)(有夠白木)

好啦~~讓你親到了阿,也和他們真愛的一對情侶合影

也和老師拍照老師也給我建議,叫我不要急著轉系或是雙修,先入學再說吧,學歷或是學分可以慢慢修,也建議我往另類療法前進(老師你真的是我們生命中的貴人)

後來我又一連串脫序的演出(待照片新增)

最後我想說的事,

能成為弘光的學生是我最幸福的事

能在庚班快活了五年也是我最幸福的事

我永遠以弘光為榮,以護理系為榮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因為居姐今天請吃飯,希臘簡餐



好美味喔

老闆超可愛的,還說他要請專業的幫我們拍,真的不錯不錯

後來玩了相機大概一個小時吧

哈哈哈

林先生說他計畫在年底買單眼

我也計畫先買一台新的數位相機(這叫做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未來我會好好經營我的部落格,雖然身為考生的我可能最近沒辦法很勤的發文,但是我還是會努力發文

(謝謝庚班默默收看我無名的同學,謝謝你們默默的支持我)

禎婷、怡璉、文雅學姐,工作加油了~~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4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