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預演中午和寶貝們吃飯下午幫美婷化妝晚上吃謝師宴半夜夜唱到天亮

天阿~~有沒有這麼趕,對不起謝師宴因為行程延誤所以遲到一小時

加上天空不做美(希哩嘩啦下個不停)

我們去金典吃謝師宴

邀請的五位老師都來耶

大家也變得好漂亮(人要衣裝佛要經裝)

哈哈哈~~~~(我們三個:今天穿得很客氣了)

蘇小姐和盈盈都爆乳,我不知道我抓的到照片嗎??

在謝師宴就盡情的搞笑

想說應該也沒機會了

五年的PTT也超好笑的

但是我覺得還有更爆笑的沒弄出來(哈~~~)

最後老師都走了我們就在唱歌撐場面,尤其是科科,厲害厲害

後來到了銀櫃,我點了N首歌,大家不會唱就說是我點的,會唱就用搶的(哭哭拉~~~怎麼這樣對我)

一開始嗨爆了

一直撐下去後來三點四點大家快掛了

我就一個人開演唱會唱新歌,陳慧琳:你讓我懂(居兒說要和我一起唱結果睡死了)嫁妝,我要唱給那兩個死小孩聽結果給我睡死

喉嚨超痛的,含顆喉糖再出發(哈哈哈)

我大概一個唱至少一小時,大家那時都瞇瞇眼

後來我想說旂旂和居兒起床了,我就小歇一會

不過旂兒唱的歌大概就是冷到爆(其實我和童有時會問對方這是哪一首歌嗎??會不會太壞)

還有大家下次夜唱不要約我,因為你們一定是覺得我很會撐場而不是會唱(藍藍立刻說了,對)哭哭拉

本來想分享一下我謝師宴的妝和最近研究的髮型,但手不順加上下雨天,饒了我吧(哈哈哈)

最近想買相機,但離類單眼可能還很遠,我要存錢,終於看到GF1的真面目,拍出來效果真的很棒(康康的)

總之很爆肝的騎回沙鹿,昨天真的一刻也不想休息,我不想離開這裡,不想離開你們

明天是要說掰掰的季節,我想我應該不會哭吧

中午請吃飯的時候突然的拿出卡片給她們兩個

旂兒哭得花容失色(旂:你可以不要在公共場合拿給我嗎??)

我想那是最適合的氛圍

居兒:吼好想破你梗

明天要正式和弘光說掰掰了

回首這五年好感傷,想起剛入學那蠢樣

還有既前兩篇弘光白癡生活加上蠢照

我想我二技也不會那麼燦爛了

弘光的一切我真的好捨不得喔

最後我想說還有一個月要填志願

我看到信爺的網誌看他勇敢追逐彩妝夢(到日本去)

那是我過去一直嚮往的生活,一實習我竟然變得想填護理(我是瘋了嗎??)

我真的有勇氣雙修(要延修)

還是有勇氣直接填妝品系

一切都好未知數喔

我也想像一般人上正常班,我也想放假有社交

我也想過一般上班族的生活

那才是我想要的

難道我也要當護理的逃兵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4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