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頭髮也太中分了

來說一下今天會想打這篇的原因(就是因為今天林先生退伍了~( ̄▽ ̄)~( ̄▽ ̄)~爽到不行~再來就是今天我們已經四年四個月了<好像不是很美的數字>)

開始吧~~~~

我們是在2005.12.19聯誼的時候認識的
2005.12.24第一次和你赴約(和你的朋友一起),也是你第一次載我回家<但剛開始約的對象好像不是我>
2006.1.22第一次單獨出門日,去新光看情顛大聖,說實在我也忘記演什麼了,哈哈哈
2006.2.13新社古堡約會,晚上你傳簡訊和我告白(請那些情敵、和那些以為我追他的人看清楚,哈哈哈哈~( ̄▽ ̄)~( ̄▽ ̄)~爽到不行~)會不會覺得我很幼稚阿,可是為什麼大家都覺得我追他,當然愛裡沒有誰追誰
2006.2.14林先生來彰化(特別蹺掉了鋼琴課),後來他問我願不願意當他女朋友(好老梗的感覺),當然答案是我願意(不然現在怎麼會有這篇)
開學的時候他來學校找我,我記得是宜欣告訴全班的人他來找我,後來全班都知道我有男朋友也都看過,我也想低調但好像很難

這就是我們認識的經過

少不了新社,它是我們最常約會的地方,當然現在比較少了,開玩笑的說我們要在這裡結婚,請叫我新社小公主






偷偷炫耀一下,上面的照片已經在他們家的相簿裡了(情敵看到請知難而退,下次要電話或MSN請直接留我的無名給他,哈哈哈哈)











其實剛開始我們都覺得我們沒那麼適合
他說的話我覺得不好笑(但別人都笑到快翻過去),我有時候想認真一下,他覺得我很掃興
在一起快滿一年的時候我們每天都大吵,那時我在打工,很累也很懶的解釋,每次都以我不想再說了,我覺得很煩耶做結束
那時我們兩個身邊都有不錯的人出現,我想那時候如果彼此說出了分手大概也不會覺得是什麼大不了的事,因為每天都吵吵鬧鬧
結束了工作之後,回到學校,慢慢的回到有閒,就慢慢溝通
戀人們:千萬不要隨便說出那不然分手阿
我們從來不對彼此說

我這個人無敵愛給人家驚喜


19歲不能過的生日,我跑到他們補習班送給他我就回家了(因為還要上課嘛)
後來慢慢找到屬於我們的溝通方式

平靜的生活又遇到了林先生考到台南的學校(二技)
我們又將距離拉開了
那時候我們幾乎每兩個禮拜見一次面,我自己坐車下去找他,林先生回台中也會來找我
那種遠距離真惜相處的時光真的很幸福

















距離或許會讓很多人感到寂寞,但一定有很多總有方式可以戰勝距離(電話、簡訊、卡片、網誌、見面等等)

林先生要畢業的那年,也像最近我要畢業的心情玩得很瘋,那時我們也常感受不到彼此,有了吵架,甚至有了想冷靜一陣子的念頭,但就是在一而再再而三的溝通慢慢的這些問題給解決

也去了計畫很久的機車環島旅行,其實只有半個台灣,我就想說是去環島耶




















我們很難不搞笑


那時我們不約而同的愛上TANK的會長大的幸福

Tank-會長大的幸福
    作詞:姚若龍
    作曲:TANK
    在 夜市裡逛地攤 送妳一副耳環
    妳很喜歡 一整晚笑聲不斷

    陪 妳看電影哭完 戲裡相愛好難
    妳很感慨 現實會害人離散

    妳說浪漫 和貧富無關
    是心讓愛燦爛
    在捷運車站 不在乎圍觀
    感動親吻起來

    要妳擁有會長大的幸福
    一天比一天像公主 夢都被滿足
    為妳種下會長大的幸福
    讓今天擔心妳的朋友 明天笑鬧著 嫉妒


    為 妳生日的夜晚 親手料理晚餐
    妳真可愛 很捧場吃兩碗飯

    妳 電話有點摔壞 一直想幫妳換
    努力加班 妳心疼得淚打轉

    愛是送妳會長大的幸福
    用生命為妳變魔術 永遠被保護
    牽手圍住會長大的幸福
    看它開花結果變大樹 我們唱著歌 歡呼

我就是想擁有這樣的幸福,我們嚮往平凡單純的幸福


我的實習9個月加上林先生要當兵11個月,我們就處於常連不到線的處境,當然是指感情(不然又不是原始人)
其實我很任性我從來不想等任何人當然沒有人"應該"怎麼做
但是為了愛我還是等了他11個月,林先生在軍中很繁忙,他是忙業務的
忙到沒時間吃飯(都吃泡麵),來不及在就寢時間睡覺,簡訊電話可能不能在第一時間回覆
當然在外頭等待的我相當不安,不是不安有新戀情
而是那心的距離,變的不懂彼此,其實我想要的就是深深的擁抱
但對於軍人來說根本是奢求
還好你今天退伍了,謝謝你受夠我這四年多來的任性


謝謝你總忍受我的壞脾氣
謝謝你總是聽我抱怨聽我哭訴和我站在同一陣線上
謝謝你總是說大道理讓我懂,雖然我還是硬要做我自己
謝謝你總支持我做的每件事
謝謝你總最後才掛電話
謝謝你總愛屋及烏,不只愛我也愛我家人對我朋友也一樣
謝謝你從不對我發脾氣大小聲
謝謝你在我最難過的時候安慰我
謝謝你說你不能一天沒聽到我的聲音
謝謝你的體貼你的溫柔
謝謝你讓我知道愛可以戰勝任何一切
謝謝你讓我看到我們的未來
謝謝你總是用心的對待我,手工卡片和禮物
謝謝你從來不瞞怨我的一切
謝謝你給我的一切,讓我擁有這麼不平凡的一切

謝謝上帝給我的這一切

林先生親手做的東西






只有盒子(巧克力是買的)







我手上的花束也是他做的(其實還有很多,但不可考,哈哈哈)

雖然都不是很貴重,但心意滿滿

戀人們:愛中不要比較(永遠比不完)



這是我串送給他的



他說我很像他床頭櫃的彩虹豬



能和你在一起是最幸福的事
到現在我還是每天都覺得很幸福
我很愛跟林先生說
你不覺得你很幸福嗎?你有情人又有單身的快樂(他的OS應該是"有嗎??",哈哈哈哈)
我從來不查手機、電腦、我也不喜歡查勤、不喜歡跟男人的場合(多無聊阿)
我們之間就是那無形的信任
戀人們:愛他就相信他(當然如果他很不值得信任那是另外一回事,但不要把猜疑當成家常便飯)
我們很少說謊,我大概是體重和吃東西才會騙人,他大概是和女性朋友出去不說
我們關係就像朋友一樣無話不聊


謝謝你的家人對我很好,讓我感受到家的溫暖

最後林先生

恭喜你退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4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