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感覺瓶子怎麼髒髒的??(哈哈哈哈)

其實是因為擠的時候會沾到瓶子,我已經很盡力清掉了



背面也一樣

(這瓶是可愛的桂桂送給我的,那天提到除毛,他就說要借我用用看,後來就說要送給我)

先來說一下我自己的毛髮吧
通常我國小和國中的同學都說我是多毛怪或猩猩,專科之後就還好啦,因為發現也是有些人略勝我一籌(開心個什麼勁)
我怕有人會嚇到,我大概是全身上下的毛髮都應該除一除,大概就像男人一樣




我的腳毛



腿塗上厚厚的一層(最好是蓋住膚色,用量滿嚇人的)



3分鐘洗掉之後(其實我毛孔很明顯,但霧掉了,留點想像空間)



手使用前



手使用後(手沒塗的很多,有些毛髮還在)

優點:
時間作用很快(3分鐘真的可以洗掉耶,阿不然是開玩笑)
0疼痛,挖~~~是大優點
用完感覺皮膚也變白,不知道是真的變白還是少了毛髮變白??
大約一星期慢慢長出一些些細毛(不像除毛刀粗粗的小黑頭)

缺點:
要塗很厚一層,再擠的時候,因為雙手已經油油的加上瓶口好小,擠的好辛苦
味道很重,像橡皮筋的味道(應該唷~~~)不是很好聞
洗掉的時候像是搓毛削一樣,但是很滑,感覺會像是沒洗掉的感覺,有白色削削的感覺(幫我去角質啊??),通常我會再用沐浴乳洗一次,不喜歡滑滑的感覺
最後大概就是洗掉的時候太費工了
喜歡度:三顆星,大概是洗掉時候太費工,我想要快快除毛,不只手腳我還有美背要除,除到完我大概睡著了



用完塗了凡士林乳液,最近想敗大瓶的(是加價買的),手指頭是工作破皮的



手下面還有一點削削(我已經洗很久了)




用完手看起來好白皙阿,稀稀的滿好推的、淡淡清香




後記:
我大概是要整臉雷射除毛,我臉上的毛髮也很多,又有小鬍子(我根本是個男人嘛)
全身也除個毛吧,我覺得用除毛刀真的會比較快一點,好想敗飛利浦的冰刀

唯一慶幸的是我的睫毛和頭髮很爭氣的也長很多,其他都好多餘喔
我想擺脫毛毛怪,除了醫學美容誰還能是毛毛怪的救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4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