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得出來素顏也一點疲倦吧,這是月經結束的第一天

我以前不太會喝中藥也不吃中藥,也不覺得身體虛弱或是氣色差

直到~~~~一張可怕的素顏照,加上運動時頭暈目眩,平常的活動也會有輕微暈眩感

就在上瑜珈課的時候,有種快要暈倒的感覺,於是決定要好好的保養身體

可怕的素顏照我自己都嚇了一跳(如果不敢看的不要往下看下去)





























月經來的時候



我深深得覺得活像是被鬼打到右眼加上水腫的左眼,看到這樣我就覺得好像鬼,膚色一點血色都沒有,又冒了痘痘,頭髮也跟著凌亂嗎??(我要大哭了,這樣我可能嫁不出去囉)

好拉~~應該知道為什麼我要開始喝四物飲了吧,那我們就開始吧





大家應該有看廣告吧~~

小天和楊謹華在裡面好恩愛




我記得好像有一句廣告詞是誰說年齡是問題?那麼我應該說誰說素顏是問題,那麼可怕的素顏都不是問題



有看到建議使用經期過後連續3到5天,每天兩瓶,我就是沒在聽,我是每天喝一瓶,喝六天

其實是因為我怕中藥味拉,大家跟著使用方法做吧





開瓶一點都不難,但我竟然每天都打翻一點點(手很殘)




桌上的紙好像有點搶戲,那是我妹的計算紙,我沒注意到




沒想到一瓶裡面含那麼多中藥成分,還是青木瓜??挖~~~那豈不是賺到了(小姐今天喝的是含鐵)



黑黑的一瓶,說實在味道我剛始滿害怕的,我怕中藥,濃濃的中藥味加上甜甜的玫瑰味(還是有點怕)

小時候我奶奶都會逼我喝長高的、促進發育的,我都偷偷吐掉或倒掉,千萬不要學,姊姊太怕中藥味了



第一次喝大概掙扎了數次




心情就像這樣,我的痘痘貼還出來見人阿



左眼還是有點腫



第二天


臉沒那麼慘白囉,但眼睛還是好腫,我要消水腫



以為搞笑大家就看不出來氣色不好


第三天


頭髮不知道在不聽話個什麼勁,早上起來發現臉上有紅潤的感覺



眼睛也比較不腫了


第六天(中間就跳過,哈哈哈)


氣色變超好的,感覺皮膚也變好了,如果拿可怕素顏照一比,我想~~~~~~~連我都不想承認那是我(跑~~)





有差很多嗎???哈哈哈哈





後記:

女生要多愛自己一點,想起近代史老師說的如果媽媽沒有燉雞湯或是煮四物喝給你喝,也要多愛自己給自己進補(天阿~~~我好像老人在說教)

整體而言我覺得還不錯,現在我也不太怕四物飲的味道了


現在我在減肥加上運動又是個考生,身體真的要好好顧好:)


我第一張可怕素顏照有嚇到的人舉手,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4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