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了五年走了五年,我終於還是選擇了適合我自己的妝品系(好想哭喔)

有認真看榜單的人應該會發現我不在護理系,而在長庚妝品系

記得我剛進HK的時後一直吵著要轉系(那時我不喜歡護理)

後來實習加上專業科目,我變的對護理有興趣有熱忱

但是也是因為實習,我看到了台灣護理的辛苦面

真得很想給醫院的護理人員拍拍手,她們真得很優秀、很辛苦

為什麼會在這個月有那麼大的轉變呢??

之前我曾經推甄過北護沒上,那時後就有在考慮了(但是老師都叫我不要轉系,我也不敢做我自己)

後來分發的名次之來之後,我發現在幾長庚護理有幾分的差距,那時後很認真的考慮,自願怎麼填寫

很意外的是我家人同意我轉系(在幾年前問都是不要轉不要轉)

後來我就有點衝動的把長庚妝品填在第一志願(當然我如願的上了)

今天去考試的時後,有人說你填妝品喔,很開心你做的明智的選擇,做你自己想做的事(淚~~~)

謝謝~~~我從來都不知道我冒險可以得到朋友或家人的讚賞(我實在是太感動了)

曾經我也想留在護理、曾經我只把醫美當成未來五到十年的目標、曾經我不敢做我自己、曾經我只想走平順的路

現在的我,考上護理師(只是補習班的答案,小姐好像以為執照出來了喔,哈哈哈哈),又能走我想走的妝品系

我只能說現在的我終於能勇敢做我自己

謝謝支持我的人(抱~~~)


還有下星期開始就會繼續打心得文了(我手好癢,哈哈哈哈)

最後~~~~也太早報到了,8/3長庚我來了,桂桂我們又是同班同學了(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4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