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你(蜜妮Biore 富士蘋果香),我可是特別寫評比

我想大家都有看過侯佩岑的廣告吧,實在是太美了



蜜妮Biore 淨嫩沐浴乳-浪漫保濕型京都櫻花香

看廣告之後就有用過,味道也是很甜,洗完會滑滑的,加上整間浴室滿滿的櫻花香??(說實在我不太聞的出來,只知道很香)

持久度:四分,會留著淡淡的香味


蜜妮Biore 淨嫩沐浴乳-活力清爽型富士蘋果香

我記得那時候我住在旂旂家,她買了新的沐浴乳就是這一瓶

因為實在是太喜歡了,回家就立刻敗(聽說有幾間缺貨,但我一次就買到了,哈哈哈)

只要幾一些搓揉擠下,整間浴室都是富士蘋果的味道(超級夢幻的),味道真的做得很像

持久度:五分,整天都覺得身上淡淡的香味,沒有很明顯感覺到蘋果香

洗澡覺得自己就像公主一樣,實在是愛死了,每天都期待洗澡的那刻,重點是比起櫻花香更清爽,更適合炎熱的夏天


SARASARA 玫瑰嫩白沐浴乳

這是我前陣子的最愛(是因為正妹最愛?挖哈哈哈),味道有著淡淡玫瑰香

洗完澡浴室也是香噴噴(現在沐浴乳都是重口味)

持久度:四分

飲恨沐浴乳





記得應該是這兩瓶,一罐嫩白一罐是玫瑰吧,是去年買的,不是今年出的喔

聽說許瑋甯代言的還不錯用,但是現在手邊已經有了蘋果了

我大概去年一整年就一直狂買這兩瓶,味道都滿好聞的

但是洗完會覺得有點黏黏的(應該是太滋潤了吧),美白效果覺得還好

持久度:三顆星




後記:

應該看得出一些端倪,我以前超愛玫瑰的,但現在蘋果才是我的最愛

現在連牙膏都是黑人全亮白蘋果口味,我記得我以前沒那麼愛蘋果,但現在超級愛

本來要連洗髮精一起po,但是我現在還有一兩瓶還在用的狀態,所以等等囉

我相信洗髮精更值得期待(哈哈哈哈哈)

最近想寫很多文章,像是五分鐘簡單完妝、凱文老師的書、還有一敗再敗的單品.....等等

總之有好多想法,就等自己一一完成囉

最後大家都喜歡什麼沐浴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4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