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髮夾是旂旂送我的(好喜歡,會一直用)

自己一個人前往長庚,去坐火車再轉兩次車才到(加上天氣超熱,我都覺得快中暑了,怎麼感覺比台中還熱)

再坐接駁車的時候有遇到薇薇他們(他是來參一腳的,哈哈哈哈)

我被他們笑得半死,說我的畢業證書怎麼會黏在畢業團體照的那本裡(我記得彤彤明明說那是靜電可以放,誰知道我的畢業證書就此黏住了)

乾~~~~害我到了被無數的工作人員笑,還有個人一直說怎麼會有人放這裡(乾~~~以為我願意阿)我也是不知情,不要再說了啦(我無奈到臉快掉下來)

誰要賠償我,我一定會被大家笑死,誰知道,我以為真的那麼貼心(誰知道這麼心機,裡面竟然有黏性)

還好我最後的學歷不會是專科,不然找工作也會被笑死(糗爆了,快跟我說那是誰的設計(超怒~~~~))

今天看到好多HK的學生,但都是護理的(以後在學校就有認識的)

妝品好像只有我和桂桂是HK的(相依為命)

薇薇一直跟我說有個三元的學生來讀妝品,在最後上統聯到彰化的那刻,我開口和她說話,耶~~終於認識新同學了

希望未來兩年可以和同學相處的融洽

還有郁慈他們說要和我一起去找居居聯誼(快~~~居居)

哈哈哈哈


每天都期待開學,期待上課,期待能趕快接觸有關醫美或彩妝,期待自己新增心得文

現在每天都好開心,因為我終於是我自己,終於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夢想和工作可以結合(淚~~)

可以和桂桂在同班,在同領域努力,好幸運,不久我們會一起出現在彩妝展吧(哈哈哈哈)

最後~~~這篇也是不負責任的妝容文(爆笑~~~~)









======================================

後記:

學校雖然偏僻、管的很多,但是課程我實在是太期待了

我的暑假沒有比基尼了(我要快點減肥)

我一定要穿上比基尼

最後最想哭的事,學校竟然沒有711只有全家和萊爾富

我那麼愛711(眼淚流不停)

還有三元護理師答案不準啦(我就多對了十題以上了)

難怪我想說內外、產兒、精神社區我有這麼不理想嗎??


最後就是我拿到護士及護理師的執照

打完要收工了啦

預告一下下一篇會是一敗再敗的商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4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